close

回家以後, 開心了一段短日子, 但久已積壓的壓力卻沒有因為旅行追星而得到完全宣洩, 卻仍然因為某些事情想不通, 走進了牛角尖, 終於有一日, 情緒崩潰, 被人稱讚"堅強"的我終於塌下了 TT TT TT TT TT TT

期間有來自不同的安慰和開導, 我很感謝願意去了解和代入我感受的人, 曾經想過自毀, 但每次都想到寶貝兒子...

再次感謝V同學, 一句話點醒了我, "妳要先愛自己!" "走吧! 去妳想去的地方!" (到今天眼淚還會在眼眶打滾)

我默默作了一個決定, 我要走出陰暗!!!

期間勇俊在韓國的馬山開了簽名會, 韓國明星以代言人身份開簽名會是很平常事, 但他們都是以韓國粉絲為目標, 對於外國人是完全沒有考慮到的, 這次簽名會讓我們最驚訝的是排最前面的竟然是香港人!!!

她們這次的行動除了震驚了我們這些不懂韓文的海外飯, 也震驚了韓國飯, 以前韓飯都不會排通霄的, 但卻因為她們打開了先例 (是好還是不好?!)

跟著在明洞又舉辦了一次簽名會, 那幾位港飯也有再去, 而"情定裴勇俊"的版主Christine也去了, 看到這些成功的例子在前頭, 我們心動了~~~

2003年, 對香港, 台灣都是難忘的一年, SARS 爆發, 一下子整個世界恐慌了, 香港人開始活在"會有明天嗎?"的心態裡, 香港人和台灣人都不讓出境, 當然去不了韓國, 這件事也打亂了我的計劃, 因為我再一次體會生命的無常, 我不知道我明天可以回家嗎? 還是被送進醫院隔離, 至死也看不到親人的最後一眼, 為什麼要去計較現在?? 沒有把握的將來就一定比現狀好嗎?? 一下子想通了, 身邊人不能理解, 是, 因為你不是我, 快樂與不快樂其實也是一線之隔

生命無常, 什麼是死也不會後悔的事?

"要見裴勇俊!!!"

我和其他人表示, 再有機會的話, 我們不能再錯過, 因為不會有多少"下一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來自HK的阿豬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