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不知道重何說起... 

回港後, 我們曬了照片, 興奮地討論著, 我的簽名會文字實錄在網上開始廣為流傳, 甚至被翻成英文, 韓文, 張貼在各大粉絲網站

突然有日F小姐找我, 叫我不要說太多... 她的理由是 "妳再說這麼多就會吸引愈來愈多人去簽名會, 這樣我們見勇俊的機會就愈來愈難..." 雖然她說得有道理, 但是否太自私了?! 多人參加勇俊的活動對勇俊來說不是一件美事嗎? 道不同不相為謀!!

我跟身邊好友抱怨著... 

"情定裴勇俊"又開香港區聚會了, 本來是中堅分子的我被邀請演說"簽名會經歷", 我當然義不容辭, 但很奇怪... 其他事情完全沒有被安排我們幾個去過簽名會的, 但既然她們說不用幫忙, 我們也沒有細究, 但因為我要準備, 早了到現場, 竟然被攔阻進場, 是被第一次和我一起去韓國的"好姊妹"攔阻, 我覺得很奇怪也很生氣, 後來元老級人馬來了, 幫我解了圍讓我進場, 我見到她們忙碌著, 但也感覺被排斥著, 我不敢相信, 我告訴自己, 沒事的...

我的演說進行得非常順利, 得到很多人支持, 也遇到簽名會裡的另一名香港人kat, 聚會結束後理應我們和紅人還有"好姊妹"們一起吃飯的, 但她們卻先走一步又沒有告訴我們去那裡, 我只好和去簽名會的人還有kat 一大伙兒吃飯, 認識了很多新朋友

之後黑暗日子降臨了, 在網站被人給了"莫須有"的罪名, 被紅人, 和第一次去韓國的友人用文字攻擊, 但沒有一個人出來給我一個"合理解釋", 我幹了什麼事要這樣對我??

我哭了 TT TT

我只有和剩下的網友討論著, 大家都理不出頭緒, 結論是, 有人要我離開裴勇俊這個圈子

大家分頭去打聽, 試圖去跟對方對話, 但知道愈多, 心裡愈發毛, 到最後我決定讓真相埋藏在不知名的角落, 因為開始知道了"紅人"的另一面, 當妳還為她感動流涕時, 原來她肚子裡已有謀害妳的計劃, 為了什麼, 或許她認為我會把她一些不想人知道的事情說出去吧, 又或者, 她覺得我威脅到她的地位...

被"出賣", 被"不信任"的感覺非常不好受, 讓我將來對人又多了一種芥蒂

雖然半年後, 那幾位和我一起去韓國的姊妹終於發現了"紅人"的陰謀, 知道被利用了...

但... 已經出現了的裂痕和不相任是無法彌補的

我不得不離開"情定裴勇俊", 在一些聊天區喘息著

之前不是認識了kat 嗎? 她和另一群志同道合的姊妹開始組織了另一個論壇, 她也邀請我去參加她們的活動

於2003年11月"情牽勇俊"fans club 宣告成立

而2004年初勇俊拍的電影"醜聞"也宣佈會在亞洲各地上映, 而勇俊也會來港宣傳, 我也開始了追星路的另一轉捩點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來自HK的阿豬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