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未回過神又要向銅鑼灣某戲院出發, 當晚有首映

我和眾姊妹集合並先吃飯, 胃痛非常... 但一向都沒有胃病的, 怎麼會突然胃痛??? 集合眾人意見, 一致認為被接機場面驚嚇了 @~@

進了戲院, 期待的當然不是電影的播放, 而是勇俊的駕臨, 我們的位置不太好, 中間有點偏, 從歡呼聲進來的勇俊, 已換掉了機場的正裝look, 換上優閒裝, 褲管有兩條帶子, 進場時隨風飄逸, 瀟灑非常, 我們都忍不住站在椅子上, 但太黑, 看不清楚 TT TT

勇俊寒暄後離場, 電影終於開演, 相信電影院內大部份都是女FANS吧, 看到那些情色部份, 大家都沒有怎麼尷尬, 甚至因為我們很多徹夜工作, 小睡了一會 :P

看完電影又趕回酒店準備第二天的重要日程 -- 見面會

KAT 和幾位姊妹都在酒店租了房間, 但我為了省錢, 寧願半夜打的回家睡 ><

那晚大家都期待勇俊來看我們Rehearsal, 但最後他沒有來, 只派了楊代理過來, 楊代理解釋勇俊太累了, 已經休息, TT TT...

大慨是半夜3點, 我才打的回家>>>>

第二天, 大家很早就回去準備, 我的工作不太討好, 就是站在外面安排700人進場

這個工作除了不討好還犯眾憎 ><

香港雖然小, 但當年裴的FANS一點也不少, 700張票很快售罄, 有很多人因為當時的我們論壇"名氣"小而不知道從何買票, 竟然有人埋怨我們不登廣告 @~@

很多沒買到票的人不停纏著我要我讓她進去, 理由層出不窮, 包括"年紀大" "從老遠飛來" "患了重病"...

我的角色是要把關, 維持秩序, 所以一直黑著臉, 拒絕所有的要求

(最後我知道有位80多歲的婆婆是得到Kat 的首肯給進場, 第二天看新聞報導有位女Fan反鎖在酒店廁所內不肯離開)

當700人都進場後才知道有些位置出了問題, 那些有問題的都幸運地被調到前面的VIP

我的位置被安排在勇俊後面 2 - 3排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來自HK的阿豬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