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始知道什麼是"沒有那麼大的頭不要戴那麼大的帽"

太過自信滿滿, 今天所有事情都在狀況以外, 感到很失敗, 很無力, 也對某些人也感到很抱歉

或者應該正如我家那男人說... 不要把所有責任往自己身上推... 但我實在不能說出口 "我控制不了其他人, 所以不是我的錯"

最近上班都開始有恐懼症, 太多事情壓在心口, 有時甚至感到呼吸困難, 身體虛弱, 但我知道我身體沒事, 只是心理有事

不知為何朋友都不喜歡聽我發牢騷, 我也太曉得鑑貌辨色, 把想吐的苦水硬吞回到肚裡, 是因為這個世界太多負能量嗎?? 大家都受夠了, 不願意再聽其他人吐苦水...?

昨晚自己感到很辛苦, 無法睡得著, 窩在被窩裡大哭一場, 想把無法釋放的都全數給它釋放出來, 終於睡著了, 不過今天原本請了假在家準備明天的考試, 還是很早就醒來, 總覺得要找些途徑宣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來自HK的阿豬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