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3日

不算很早起來, 已計劃好去黑門市場吃早餐, 不過聽說開10點, 所以不急

我說酒店地點很優就是很多地方都不遠, 步行去黑門市場約5分鐘

走到大部人都會去的店

這天已幾乎坐滿, 我倆在外面挑選了拖羅壽司, 怕沒有位子, 想先挑位子, 被人叫著要先付款

還點了兩個生魚片飯, 這已給我MIX了 :p

吃完非常奢侈的早餐

孩子說要買入浴劑, 因為我家沒有浴缸, 他非常愛洗浴缸澡, 所以每次外遊有浴缸他就很高興, 其實酒店已提供入浴劑, 不過想帶些去韓國用, 最後我們在黑門市場買了一支牙刷, 他嫌酒店的牙刷毛太硬, 一罐馬油, 和一袋五包的入浴劑

跟著向他夢想之地進發 >>> 我給它命名為"玩具街"

原本他一直嚷要買幪面超人的腰帶, 但看到玩具店的貨品後他打消了這念頭, 因為有更吸引他的遊戲卡

也有一些仿高達戰機的機艙遊戲機

這天孩子已出血不少 :p 累了, 先打道回府

前一晚就聽說有颱風襲日本, 雖然大阪不受威脅, 但天色變了

本打算四點前去"蟹道樂"吃High Tea, 但雨愈下愈大

我們只好到酒店對面的"四天王"吃拉麵

味道非常好, 不過很貴 ><

孩子再在附近遊戲機店玩, 酒店另一優點是連接著有蓋的行人通道, 打風落雨也不怕

很大罐薯片 @~@

我們又回酒店休息了一會, 雨停了, 孩子想去心齋橋大丸看看有沒有玩具或遊戲機, 實在太不熟路, 走錯了好幾次 ><

終於找到了大丸, 但沒有孩子想要的, 他非常失望, 我帶他在"激安"買了點零食

道頓堀川, 可以坐船遊河, 天氣真是變幻無常, 下午還在下大雨, 這時天朗氣清

回到道頓堀"若狹家"吃生魚片飯

飯沒有加醋, 沒有黑門市場的好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來自HK的阿豬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