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8日

坦白說釜山站東橫inn的早餐真是so so... ><

但省錢

照片的重點是我孩子可以把平凡的香腸變成誘人的香腸 :D

約9點飯堂就已坐滿了人, 聽口音幾乎有一半是香港人 @0@

大部份都是來賞櫻的吧!

我們按計劃坐地鐵到釜田站, 然後轉火車到機張

我以前去自由行都會做足功課, 可能近日太忙, 很多事都完全忘了, 在釜田火車站前往售票處途中很多人在跑, 都在趕車吧, 孩子問我要不要跑, 這時才想起我沒有預先查火車時間表, 不像地鐵班次那麼密啊!!!

當我們走到售票處出示KR Pass 並說明想到機張時, 售票員猶豫了一下, 說班車在一分鐘後開車, 問我要不要坐, 當然什麼也坐啊~ 但她最後還是說趕不及了, 下一班車要等50分鐘 >< 那也要等呀!!!

車站附近沒有什麼好逛, 只好又上網消磨時間

由釜田去機張約半小時

終於等到可以上車了, 這是我在釜山看到的第一棵櫻花

沿途看到盛放著的櫻花

過了海雲台站, 會經過海邊抵達松亭站, 上次不幸未能坐到靠海這邊, 這次終於可以啦 ^^

到了

其實在火車裡也已碰到香港人, 下車時更有拖著行李的香港人

在機張惟一看到的櫻花樹

下午的機張市場非常熱鬧 

鮑魚很新鮮, 但不懂買去蟹店煮

我找回去年十月自己一個人去那家, 但已有一大群人在選蟹, 我要等一會兒才理會我們

我告訴阿豬媽我們來自香港, 有兩個人, 阿豬媽告訴我蟹有三種等級三種價錢, 我選中價那個兩隻, 原價7萬, 自動減價到六萬, 我想再殺價, 要求55000, 但阿豬媽想換一隻下價的, 孩子抗議, 人多的時候議價就處於下風, 沒辦法, 六萬成交

侍者領我們到樓上, 已大部份坐滿, 桌上夾著一張粉藍色號碼字條

先來前菜

那個要吸吮的迷你型螺孩子很快就懂得如何吃, 還吃得津津有味

由於人多, 在機張吃蟹阿豬媽會預先幫你拆好, 所以等了頗久, 阿豬媽先拿已蒸熟但未拆的蟹跟你對號確認

拆好了

客人太多的關係這次沒有拆得像上次那麼仔細, 這裡的特色是不吃蟹蓋, 留著蟹糕做炒飯, 但孩子對炒飯沒興趣, 還是直接吃掉蟹糕

在大阪蟹道樂吃得不盡興, 在這裡吃到撐, 吃飽坐火車回海雲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來自HK的阿豬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