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雨愈下愈大, 孩子的鞋也濕透了, 我們找了個地方避雨, 也吃點東西

孩子點了肉桂條, 我點了這個POPCOL

就是上面是雞粒 CHICKEN POP, 下面是COCA COLA, 設計也真是很方便, 不用兩隻手都忙

雨下得真大, 已成河了

也愈來愈多人進來等, 恐怕所有機動遊戲和吊車都停了

等了一段時間, 見雨勢稍緩, 我們去了附近的4D館, 沒有年齡限制, 刺激有限

中間發生了有趣的事, 因為沒有年齡限制, 所以有很多只有幾歲的孩子

當看到最緊張處, 突然螢幕關了, 燈一亮, 我還懷疑怎麼會有上下回??

原來有小孩太害怕, 要求暫停, 此時不只一位小孩跑了, 還有些老人家也跑了

原以為在暫停的地方開播, 卻原來要由頭再開始 @@

看完後已經差不多4點, 天色依然不好, 這裡太大, 決定回去了, 問了附近的小攤檔, 最近出口還是沿著我們來的路走回去

孩子經過猴子館, 嚷著要餵最後一次...

餵完後回吊車點, 真的停了, 要從另一邊步行上去, 有一半路程是爬坡, 有一半是自動走道

終於離開了EVERLAND, 看到有穿梭巴士在等, 跑步衝過去

然後又等5002, 順利回到江南站

這晚吃什麼好?? 我又已預備好, 是到弘大吃烤腸, 不是烤香腸, 是烤牛腸和豬腸

之前香港有旅遊雜誌介紹韓國明星開的食店, 這家就是Running Man裡的Ha Ha 開的店

其實我不認識他, 不過上其他人的blog 看過, 好像很不錯

打印了人家blog的資料, 主要是怎麼去, 跟著一直找那"文化星球想像庭院"

http://www.wretch.cc/blog/tina750622/21984796

幸好去的時候不用排隊, 招呼的大哥一直黑臉, 可能是性格問題...

menu 除了韓文就只有英文...

店裡充滿豬大腸的味道, 其實我也不肯定那是牛腸還是豬腸

怕孩子接受不了豬腸的味道, 先選牛腸, 再加一份三層肉, 原來牛腸是這形狀

差不多熟了, 侍者幫忙剪成小塊

牛腸"太"過有咬口了 ><

這時鄰桌來了兩位女生, 一坐下就點了豬腸, 其實整家店大部份都點豬腸, 我們躍躍欲試, 向侍者指指鄰桌, 表示想要這個

樣子長長的, 侍者把它倒了在鐵板上很快就把它剪成小段, 還叫我們用鉗子快炒

嚐了一口, 比牛腸軟身多了, 果然好吃, 不過孩子堅持要再吃一次生牛肉, 所以我們要"留肚", 眼看著鄰桌的兩位女生已點了第四份豬腸

這就是我們的單子, 牛腸要13000won, 豬腸10000won, 三層肉我忘了, 好像是8000won, 我孩子還點了飯, 和兩瓶可樂

離開時已經有很多人在等位

我們又去廣藏市場吃生牛肉, 這次阿豬媽和老嫲嫲都認得我們, 問我是否要點和上次一樣的, 我搖手說不要飯, 只要生牛肉 :p

差不多接近尾聲了, 第二天主要是購物日, 晚上還約了韓國朋友, 打算在明洞吃普通的韓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來自HK的阿豬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