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終於參加了金在中在台北的個人見面會回來了, 而且我也在桃園機場禁區裡近距離看到金在中了!!!

(圖片出處見logo)

在回家路上我一直在想"有雞先還是有雞蛋先"的問題

在很多人眼中我是讓人羨慕的, 但我何嘗不也羨慕比我更輕鬆的人??

每一次的出走好像很容易, 其實一點也不容易, 所以在回來的路上, 我非常感恩, 被主的眷愛不嫌棄而且保守著每一步而感到很幸福

追星旅程不是那麼容易讓人認可, 而且剛和孩子花了大錢回來了沒多久, 錢還沒有完全償還完就嚷著又要出去追星, 我的理性告訴我這是非常任性的行為

回想起來, 太多巧合和幸運, 不得不承認一切都是被安排好的...

在在中宣佈會舉辦台北粉絲見面會之前, 發生了這樣一件事, 亞太區公司要求我在見面會那幾天出差到新加坡, 原本老闆也說問題不大, 我也做好心理準備出差, 但後來因為一些原因老闆反對了, 最終出差不成

之後官網宣佈金在中會在台北舉辦粉絲見面會, 竟然就是原本要計劃出差裡的其中一天, 天啊~ 我很感謝老闆不批准我出差啊~ 

JYJ 的魅力誰敢小看, 搶票不容易啊~~~~ 所以還未能確定會否去

票價出來了, 不便宜, 現在韓流當道, 更何況JYJ是世界級的明星, 不便宜是理所當然了, 我擔心台灣朋友會為了幫我拿到票而要買黃牛, 那可又是另一筆花費, 我已無法負擔, 跟台灣朋友說搶不到票再說

搶票當日, 提早下班坐在電腦前守候準備, 台灣朋友在她公司附近的便利店也守候著, 開賣20分鐘後, 我倆都宣告失敗, 無功而回 TT TT

通常大家在搶票時都會像我一樣, 不會靠一己之力去搶的, 總會利用"大包圍"的形式, 所以當票被秒殺後, 沒多久就會紛紛出現讓票的訊息, 但這時候因為大家都心急, 而且大家的目標都是那珍貴的坐票, 所以最初放出來的坐票都不是原價讓出而是加價讓出

相信命運的我在猶豫, 我決不加錢買票, 但自己又沒搶到, 放棄了... 甘心放棄嗎?? 真的甘心嗎?? 我整晚情緒低落, 沒睡好... 魔鬼和天使不停在角力

第二天起來, 我還是神不守舍, 但魔鬼的勢力愈來愈大...

我一直留意著讓票的消息, 珍貴的坐票要加價, 甚至位置靠後的坐票也要加價, 開始有人向主辦方查詢退票事宜, 在購票網頁上本來就說明不能退票的, 但仍然有人在求主辦方, 另一方面, 有很多站票出讓, 站票顧名思義是要站一整場, 不像坐票那麼舒服, 而且最大弊病是因為站票不設劃位, 是採用先進場先佔位的制度, 那如何才可以爭取先機呢?? 以前的粉絲就會通霄排隊, 那是多麼折磨人啊~~~ 於是又有人要求主辦方按購票時間預先確定進場次序...

由於以上種種因素我進行了分析, 如果不加錢買坐票, 只可以考慮買站票, 看圖最貴的站票位置尚可, 而且主辦方限制在200人以內, 那應該怎麼後也不會太差吧, 主辦方答允了按購票時間來安排入場序, 又答允了在指定日期內可退票但要扣除10%作手續費, 在這情況下大家會比較心急放票, 除開坐票不說, 站票應該不會加價, 除非公佈了順序並且是較前的才會"坐地起價", 如果等清票後才買順序一定後, 所以要"賭"就要趁此時

我發了三個查詢出去, 只收到一個女生回覆, 她願意原價出讓, 還叫我等她收到票才好匯款給她, 感覺是一個老實的女孩, 又慶幸她住在台北, 我們可以直接在台北面交入場票, 不用擔心會寄失

而最後序號也出來了, 我是200人裡面的第28個~~~~ 很開心啊!!!

我在洽商好購票後隨即利用里程上網換機票, 我選了24日下午1點半的飛機回港

沒想到在中的飛機時間也出來了... 他回首爾的飛機時間竟然跟我一樣, 最幸運還是同一航廈 (在台北有兩個航廈, 雖然相通但也要坐車)

這可讓我緊張了... 雖然之前追勇俊和楨勳也曾經在禁區裡相遇過, 但都是先在禁區然後入境, 這次是先要在外面和一大群粉絲爭位置然後要巧妙地和他前後腳進入禁區, 而且這次只有我一個!!!! 素來臉皮薄的我都一定被人拋在後面, 我這次告訴自己, 機會難逢, 一定要豁出去!!!

但我仍然擔心時間趕不及, 這些大明星為了避免被粉絲駐足圍觀, 通常不到最後一分鐘也不會出現, 反正CHECK-IN手續有人代勞, 但我要先跟著他再回到自己登機閘口可能會趕不及...

沒想到24日早上我故意提早到機場, 在機場巴士上收到航空公司通知我坐的飛機要延後兩個半小時, 是好消息還是壞消息?? 我失笑

到了機場我立即查詢可否改班機, 因為我是用里程換的, 如果有位的話是可以隨意改的 (萬幸呀~)

因為我早到, 地勤幫我查到11點半就有機位了, 但我不要早過在中離開呀 >< 我問沒有晚一點的嗎? 晚過1點半便可 :P

終於定了2點的飛機, 真是... 原來在中的登機閘口跟我的是完全相反方向, 如果按原定1點半的話我一定趕不及... 這真是"幸運"嗎? 

我知道, 那不是"幸運", 那是上天眷顧的安排, 所以非常非常的感恩

(有關見面會和禁區追隨過程另開篇述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來自HK的阿豬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