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23日

經過兩天郊遊, 勞累到不行, 而且前一晚發生了小意外, 這天早上右眼還是又紅又腫... 我知道在中是這天中午到台北, 但我沒打算跟人擠, 按計劃去辦了點公事... 但比我想像久... 天氣很熱, 回酒店小睡好像又不夠時間... 直接從劍潭的辦公室打的到ATT, 沒想到要那麼遠, 花了約300多元的士錢呢! 

不難找到ATT換號碼牌的地方

再買了手燈, 有FANS CLUB派發應援單張, 但最後因為太擠怕阻擋視野沒有派上用場

已經差不多3點, 但我還沒有吃飯, 在ATT 上面找了家吃日本麵的, 當我為這些應援工具拍照的時候, 鄰桌的女生問我可以借給她拍一下嗎? 我說當然沒問題啦~

於是大家聊了起來, 聽我那不標準的普通話, 她們就猜到我是香港來的, 她們知道我只有一個人來覺得很驚訝 (很多台灣人都表示非常驚訝), 跟我說話的是米飯, 是第一次看JYJ的生人, 雖然只有在中一個人來, 但也想看看, 她們買的是4500的坐票, 只有羨慕...

官方說7點40分才正式開場, 但6點鐘站票就要開始進場, 而中午12點也已開始整隊, 為了爭取時間休息, 我預算5點半才去參加整隊, 在餐廳逗留到約4點半才結賬, 在ATT逛了一會, 回到整隊的地方, 打聽了該站那個地方又四處逛逛, 現場好不熱鬧, 有各方FANS CLUB 在派發應援單張, 有專程從韓國飛來賣周邊的小賣, 也有本地賣周邊的小賣, 我買了POSTCARD和交通卡貼紙, 看到有一群人聚集在ATT SHOW BOX地下的通道門口, 我知道她們是在等在中的, 但既然已聚集了一群人, 我又不夠高, 也想省點腳力, 所以只是遠遠地選擇了一方石椅子坐下看熱鬧

就是那輛白色車子, 一大群人正衝過去, 我只能站在石椅子上遙看... 突然看到一顆黑頭從車裡跳出, 尖叫聲震天, 不到三秒, 人群開始散去, 想像到在中是以極速閃進去的>>> 

(我看到黑頭髮應該是這一幕)

有些回來的女生興奮地展出著自己拍到的瞬間, 友伙看到又一起尖叫, 怎麼這種感覺離我這麼遠?? 因為我老了, 不再有這種心態了~~~

待到5點半, 走去排隊, 想像之後要站至少四小時不能不說感到悲催, 時間一分一秒過去, 已到6點正, 但還未安排我們上去 ><

差不多6點15分, 開始領著我們到了剛才在中進去的入口, 但我們不是坐電梯, 而是到後樓梯去爬7層樓!!!! 天啊!!! 大家一走到後樓梯即開始慘叫, 已經站了不少時間, 怎麼可能如此殘忍??? 但也很無奈一邊慘叫一邊爬, 我本來就最討厭爬樓梯, 未到7樓我已經喘到不行, 如果我患了甲亢肯定會心臟衰竭而死在人家的後樓梯裡的 TT TT

好不容易在7樓停了下來, 我們要繼續呆在後樓梯等進場, 幸好已是黃昏, 不是真的很悶熱, 但仍有些粉絲把高跟鞋脫下來坐在梯級上扇風

其實我們左站和右站都分別在樓梯兩邊排著隊等候, 過了差不多10分鐘, 我們左站可以進場了, 大家進場時還蠻守秩序的, 工作人員都有再次檢查我們的號碼牌, 我總算佔到第二排的位置, 平排的話約等於坐票的第八排

這個場地雖然小, 但障礙物(阻礙視野的地方)也蠻多的, 就像站區頭頂都是8樓的位置, 我這角度就沒法看到台邊的螢幕, 但再靠後一點就有條超大柱子

我前面的美媚蠻好人的, 問有沒有阻擋到我, 我說還可以

後面的人都陸續進場, 也陸續向前擠, 坦白說我也覺得後面的未必可以看得清楚, 8樓壓頂連大螢幕也不一定看到, 我後面的女生就是不停說話那種, 一直在埋怨, 再後面的開始一起大叫"看不到" "看不到", 有些還叫"詐錢"

此時我們還沒有看到右站區的人進來, 因為他們的站區竟然是出入口的主通道, 貌似是要等全部人入場後他們才可以進場, 可憐唷~ 一直困在後樓梯

我也應同後面的怨言... "差三佰就不是人" (前面坐票是4500, 我們是4200, 其實較後的坐票也是4200, 樓上後面的坐票是3500)

大家都很累, 但仍然擠著, 在快開場時後面又起哄, 大聲叫"看不到, 看不到"

此時有位看似是老闆的中年男人過來, 叫我們左站區坐在地上, 後面有部份人開始坐下來, 但我前面的不肯, 因為她們前面放著條狀圍欄啊~ 如果坐下來的話, 不單止視野會被圍欄阻礙, 而且我們前一點是人家的坐位, 同樣地也會阻礙視野, 那先進場還有什麼意思?? 再者, 我們原本是緊貼著站的, 沒有全體向後移那有足夠空間坐下來, 正在大家爭持不下的時候, 台上燈光亮起, 音樂也響起, 太遲了, 大家原本坐下的都立刻站起來, 因為在中以"想守護你"這首歌作開場, 尖叫聲震撼整個會場, 原本要舉的應援單張因為會阻礙視線所以沒有舉起, 因為比之前更擠, 舞台上又多了個要追蹤的焦點, 原本比較輕鬆看到的變成不輕鬆了, 其實前面也很合作, 靠著圍欄盡量不站直身子, 我靠著前面兩人頸項之間的夾縫才可以看清楚在中, 不過只是側面 TT TT

(圖片轉自jyj3.net)

記得第一次聽這首歌時, 我就跟自己說, 我一定要抓機會聽這首歌的現場, 終於如願了 ^^ 

因為在中正在拍古裝劇, 韓國古裝劇男主都喜歡留長頭髮來紮韓式髮髻的, 在中也不例外, 前面留海超長的, 這天弄了個日本視覺系髮型, 我個人還是喜歡他自然點好 :p

唱完歌後, 台灣出色的日韓音樂節目主持人出來了, 還有位翻譯大叔

工作人員搬出三張椅子讓眾人坐下

(不好意思, 忘了圖片轉自哪裡 :p)

開始時在中說了一堆問候語, 笨笨的翻譯大叔還未來得及翻譯粉絲已大聲用韓文回應"ne" (即是"是"的意思), 不要說在中嚇了一跳, 我也嚇了一跳, 現場那麼多人懂韓文嗎?? 我後面不停說話的女生就明顯是懂的, 在中說可以不要翻譯了~ 那翻譯真是要罵的, 完全沒有做過家課, 剛才在中唱的那首歌名也不懂翻, 所以之後他究竟翻了多少我們都抱著懷疑的態度

主持問在中剛才在休息室粉絲送來了珍珠奶茶他覺得怎麼樣

在中回答說非常喜歡珍珠奶茶裡面的珍珠, 所以喝的時間很努力去吸啜杯裡面的珍珠, 但杯子那麼大, 珍珠卻那麼少, 吸了很多奶茶也沒吸到多少珍珠, 聽到這兒我們都笑瘋了, 他的表情也非常可愛呢~

主持人非常懂得如何帶動氣氛, 也做了很多事前準備, 不停在逗在中, 在中有個小習慣, 就是很喜歡輕拍男人的大腿, 主持人被他拍打了兩次, 每次我們都尖叫, 主持人為意了, 問我們是否想做他, 我們當然想啦~ 跟著主持人用手推了在中一下, 兩人好像是很要好的朋友一般

主持人說剛才幫在中提過包包, 包包很重, 很好奇包包裡面裝了些什麼, 要求在中當眾給我們看包包裡的東西

在中驚慌, 說真的嗎?? 在非常不情願的情況下拿著自己的包包, 小心奕奕地從袋裡拿出每一件東西, 表情又是可愛十足 :DDDDDDDD

裡面有太陽眼鏡, IPAD, 香水 (主持人還借噴了一下), 跟著是健康食品, 有幫助關節和護肝的, 聽說是之前在機場買的, 主持人問他為什麼有這些... 在中回答說因為經常沒時間吃飯, 所以就吃這些 (唉~)

主持人又問在中的銀包怎麼那麼大, 在中又拿出AE白金信用卡, 護照, 還送了限量的2元美金給主持人, 表示這是"LUCK"

主持人又問在中是否很喜歡黑色, 因為無論是大包包還是裡面的東西都是黑色的, 在中也望一下自己的東西, 好像才恍然大悟一樣, 自己也不知道自己原本那麼喜歡黑色

在中翻包包的表情真是超級可愛 :DDDDDDDDDDD  但我深信裡面還有不願意給我們看到的東西 <.<

跟著是遊戲時間, 要抽票, 在那麼擠的環境下翻袋子找票真辛苦 @~@ 但10名裡面只抽到一個是站票的 (但站票的比例卻不少, 於是後來有人投訴大會沒有把全部站票放進箱裡)

是在中要做動作讓幸運兒猜, 在中雖然是站在我們這邊, 卻是背著, 悲催呀~ (淚奔)

我記得在中做過手握啞鈴的動作, 還有在台上做伏地挺身 (港稱"掌上壓"), 想表達"健身"的答案

另外也有游泳, 先是跳水, 然後以自由式游到台另一邊, 很可愛, 原來答案就是"自由式"

另一個是"花美男", 只看到在中不停耍帥, 但最後還是沒有人猜到最精準的答案 :X

突然不知道為什麼主持人要在中露腹肌, 在中開始時當然不肯, 但在詢眾要求下說只露一秒, 但又是背著我們這邊呀 (大哭)

現在只好看人家拍的照片

很結實但太瘦了, 我還記得以前他穿同一條褲子時也沒有那麼鬆, 拜託~ 請胖一點吧~~~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來自HK的阿豬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