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27日

前一晚已在網上check-in, 因剛從大連回來累到接近虛脫, 所以只預一小時前抵達機場即可, 老公和孩子說要送機, 所以不省錢直接坐的士算了, 原本一小時的車程因中途有點塞車花了一小時十五分才到, 匆匆check-in 別過老公孩子就進禁區了, 完全沒有什麼下肚就要趕飛機了 TT TT

那位金髮女人正巧就坐在我旁邊, 原來她是轉機去LA的

肚子已在抗議但也要乖乖等候, 終於等到大韓航空出名的BI BI BAK 了 ^^

久違了~~~ 我完全忽略了重點 -- 麻油, 到只吃剩兩口才發現 ><

在飛機上看了電影"末世情緣", 有點悲 TT TT

飛機順利抵達也順利過關, 不過如天氣預測所說, 下雨了... 我在等過關時發了whatspp給will will 告訴她我已到韓國了

根據BBB phone的預約確認信, 提取電話跟我從禁區出來的出口距離十萬丈遠 >< 我在落機前已穿上風衣, 在機場裡衝已是一身汗, 沿途提取了十萬won, 最後終於找到那BBB phone的counter, 已經有很多人在輪候, 記得要在旁邊那機器先取輪候號碼, 等顯示牌顯示你的號碼, 號碼票有分RENT (租) 和RETURN (還), 按需要選擇便可, 到我的時候我拿出了預約書, 上面已印有預先寄給我的電話號碼, 職員例行說如不需要一定要這號碼, 可到另一邊COUNTER取, 我暈, 沒注意到信上的字, 由街頭走至街尾原來只是為了這號碼, 都來了, 當然要這號碼啦, 雖然日租全免, 但仍須要用信用卡簽定按金, 電話損壞或遺失都會扣按金, 沒信用卡就要付現金 (韓幣), 取了電話後就在12A的出口找6002的巴士, 因為又累又熱都沒有停留在機場內check whatspp

已預先印好1000won的折扣券, 上車時夾著10000won給司機, 司機會遙控左邊的找續機跌兩個500won的韓幣出來 ^^

坐在車裡, 看著街外, 雨愈下愈大, 一個人正擔心著下車後如何狼狽拖著行李濕身到民宿 (雖然我有帶傘), 心情已經有點不好, 發現原來大蝦發了條message給我, 說她正在蠶室duty free, 約了在新沙吃醬蟹, 我看完後真是情緒更顯低落, 我們住梨大, 新沙在江南, 由梨大去江南至少半小時以上的地鐵車程, 我已累到不行, 不想再折騰, 但在車上用不到wifi, 打了一段回覆說"我不去了"一直發不出去 >< 怎麼辦??

另一方面, 很久以前坐過一次6002去東大門, 要在梨大下車不太熟悉, 所以要很留神聽廣播和注意周圍環境, 看似過了合井站就是弘大站, 然後是新村站, 之後就是梨大站, 途中不知何時又連到線, 只有一剎那間, 收到will will whatspp 說大蝦弄錯行程了, 改到廣藏市場吃生牛肉... 但我仍是無法回覆 ><

終於到了梨大站下車, 有雨但不會全個人都弄濕, 下車後雖然有點迷茫但還是找到方向, 先過馬路然後會經過watsons, 在missa旁的巷子鑽入去, 是斜坡, 但行李不算很重還可以控制, 過了APM後左轉, 途中看到很多成衣店, 有些很適合我的 ^^ 到了Hostel門口, 因為要上幾級樓梯才到reception, 職員看到我立刻前來幫忙, 我報了名字而且will will 已留了房號, 職員告訴我住客都出去了, 但可以先開房門給我進去, 第一晚是住3樓, 但由reception至2樓要行樓梯, 職員幫忙提行李到2樓, 我再坐升降機至3樓, 開房門後我發現房間裡是一張單人床和一張上下格床, 她們給我預留了那張單人床, 由於此時單人床最整齊我只拍了單人床

洗手間

這房間的wifi 訊號不錯, 我立刻發whatspp告訴她們我已抵達民宿, 要稍作整理才可以出去

will will 當時在弘大某coffee shop內所以可以用wifi, 大家約好8點在鍾路五街10號出口等... 我此時才發現沒有帶T-money, OMG!!!! 幸好will will 有多帶一張, 但我要先自行買一程車票

習慣了T-money已經不懂如何買票, 在票機前碰上香港人, (真是隨處可見), 她協助我買了票... 現在的票跟多年前或釜山的不一樣了, 那香港女生原來在找往十里的點, 可能她沒有什麼概念吧, 我很容易就幫她找到, 然後她問我該往那方向月台就分手了~~~

Jackal is coming... 為何11月中才放映? (嗚嗚...)

來到鍾路五街月台, 想先看那方向是往10號出口, 怎麼... 沒有10號出口??? 只有8號出口??? 來錯地方了??? 再看一次will will 給的地圖, 猶豫了很久決定上到閘口再算, 我出閘後取回500won 押金發現有10號出口, 不過是地下街的10號出口, 來到這裡我就認得路了, 不過途中又收到will will 叫我在梨大月台找大蝦的訊息, 但我已到鍾路五街了, 那裡又沒有wifi, 無法回覆, 感到非常無助和無力 orz|||

我在那裡等至8點10分, 怎麼還不見人?? 我上到地面, 仍抓不到任何wifi, 再等一會3人終於出現了 (鬆口氣)

星期六晚自然旺場, 我之前去那家在排長龍, 只求有位就好, 不論是那家, 我們四人點了三樣食物, 例牌一份生牛肉, 一份生牛肉拌飯, 和另一樣不知是什麼... 只憑牆上的照片點菜

好像是墨魚的味道

我們各人都預先領了傳統市場10000won的消費券, 4人拿出來後還有找續, 生牛肉一份12000won, 牛肉拌飯6000won, 這碟不知名的忘了是多少, 各人又各自叫了汽水 ^^

吃完這上半場我已經飽了, 其實是太累, 沒什麼胃口, 他們3人想再去新村 (梨大?) 吃將軍烤腸, 我就先回hostel, 我們在city hall 轉車時, 本來4人很專心在聊天, 當地鐵來到車廂門打開, 爬出兩隻喪屍模樣的"人", 我們4人當然被嚇倒尖叫, 我拉著最近的樂仔走到另一車廂門, 大蝦和will wil 也被嚇在一旁, 最後will will 忍不住用廣東話大罵, 原來是Halloween, 那些鬼是外國人扮的, 車廂裡還有一堆, 只是那兩隻爬出來的特別嚇人, 而且他們躲在門下, 外面人看不到, 所以太突如其來完全被嚇倒, 我們看著他們每到一個站又爬出去嚇人 ><

我先回民宿梳洗整理, 發現隔音很差, 鄰房又很吵 ><, 而且真的很多蚊子, 最後我都等她們回來後才睡, 原來他們沒有去吃烤腸, 因為店沒有開, 只在附近coffee shop 喝了咖啡和輕食, 約好明天7點在lobby跟樂仔匯合, 我會和樂仔去龍山站, will will 和大蝦去光化門, 大家都預先交換好BBB phone的號碼, 然後再執拾好第二天check out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來自HK的阿豬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