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28日

早上7點就要check out 了, reception 還未有人, 我們把四件行李排在牆邊再貼上房號, 又留了memo紙在職員桌上, 放回門匙在盒子裡, 早上天氣寒冷, 本來還未清醒也一下子醒來了

我跟大蝦, will will 在忠正路站分手, 然後我和樂仔在市廳站轉線往龍山站, 龍山地鐵站直接連接龍山火車站, 完全不用上地面, 龍山站沒有首爾站那麼多吃店, 我倆還未吃早餐, 又有時間, 就在lotteria 買了個簡單的牛肉漢堡, 很貴, 只是一個包就3000won >-<

優惠券換來的不是火車票, 而是一封信, 信裡有註明車廂坐位, 我們對此信都有點懷疑, 不過沒辦法, 有人查問才算

早了點落到月台, 吹著冷風, 坐著吃完早餐, 終於等到火車來了, 立刻找到坐位開始睡覺 zzzzzzzzz

兩個半小時的車程很快過去, 途經益山站, 原來益山站是很大的轉車站, 終於來到全州站, 全州站不大, 我們第一時間找locker, 這裡的locker是電子化, 認指紋, 原本有很多locker都是空的, 但機器顯示只有3個可用locker, 而且都是小的, 我們弄不懂, 讓後來的韓國女生先用, 我們看著她如何做, 之後我們仍然想要那大locker, 但顯示器沒有, 韓國女生指著只可用那剩餘的2個locker, 我先打指模 ^^, 順利完成, 然後樂仔打指模

試了3次都出error, 我笑說樂仔一定在某處犯了事, 所以不認他指紋, 所以最後都是我來, 完成後會有張小紙條自動打印出來, 上面有組號碼, 所以就算回來認不出指紋, 也可以輸入那串號碼打開locker

安放好重的袋子後, 我去找tourist info. 以為在火車站外, 原來是在火車站內, 很小的辦公室, 旁邊是便利店

我跟職員說約了坐免費巴士的朋友在韓屋村附近的tourist info.等, 麻煩她幫我寫張紙條給taxi司機看, 就是在梧木台下車

全州驛

全州驛外望

在這裡坐的士, 有點小塞車, 約6xxx won

方便大家明白所述位置, 我在地圖上註釋了各停留點

A. 這就是一梧木台入韓屋村入口, 是啊~ 這邊沒有什麼銀杏

忘了說, 我是寧願花錢去多次旅行也不願花錢買貴相機的人, 所以只是用傻瓜機, 跟其他人拍的照片沒法比, 大家就當看圖聽故事好了 :p

這是全州的標誌

B. 在這裡我發現了些東西, 全州"警馬"

馬屁股都印有警徽

附近都種有很多這種柿子樹

C. 前面就是約好的tourist info.

我在這裡打電話給will will, 原來她們已到, 在對面的小公園整理中

集合好就四處拍

這家是賣紙品的

後面的小公園

門前三條木如何放置是有意思的, 不過我忘了

重點是兩旁的圖騰

哨牙

一路上很多這種漂亮的扇子和紙鞋賣, 但只是裝飾品又難帶回港所以沒買

這天是星期日, 全州韓屋村變成了一個小型市集, 有點失去原本韓屋村的味道

在附近買了條頸鍊, 原本問價明明聽到是10000won, 但付錢時又另一個銀碼, 阿豬媽在紙上左寫右寫, 最後我以難得買得心頭好的心情以15000won成交

在途中各人買了點小吃, 我買了有豆沙餡的菊花餅, 大蝦吃香腸, will will 吃有點甜味的餅

有趣!

重點是反射的影像

H. 這是我們後來吃全州拌飯的地方, 就在上面的"古新"旁邊

看到圍牆來的銀杏

D. 原來我們已到了慶基殿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來自HK的阿豬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