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AY 3

10月29日

在冰火交煎折騰了一夜後, 第二天大家都陸續起床, 雖然我是最遲起床卻是最快可以衝出門那個, 我出門前打電話給樂仔恐防他還賴床, 果然... zxy#@!

我先去"天國飯卷"幫大家買kimbak (紫菜飯卷)作早餐, 去到那裡已有好幾人在輪候, 阿豬媽很忙碌地卷呀卷, 輪候的人有女學生, 上班的人, 還有香港人... 店的正對面就是171巴士站, 前面的香港人當然也是準備去內藏山的, 他還有其他團友在巴士站等候, 時不時走來加order, 眼看已有部171到達, 他的團友已上車, 阿豬媽還未弄好, 我不知道最後他怎樣, 因為我們到巴士站時已不見他

差不多到我時3人剛來, 大家一起看著阿豬媽卷呀卷, 買完帶走直接一邊等車一邊吃

早上8點多已很好陽光, 很溫暖

我像媽媽一樣問樂仔有沒有帶食水, 他說沒有, 立即著他去便利店買, 否則乾啃嗎?

在等巴士期間, 有的士過來招客, 開價13000won, 我想巴士1100won一位 (上車才知道已漲價至1300won一位), 4人合共才4400won, 不值, 沒有理睬, 之後又有第二輛, 開價10000won, 因為已等了超過20分鐘, 覺得巴士該快來了, 所以也拒絕了.... 但後來上了巴士就超後悔 >-<

為什麼呢? 等的人愈來愈多, 特別是阿豬媽阿渣絲, 他們非常不守秩序, 有巴士來到就爭先恐後上車, 不過我們也明白到在韓國, 縱使給你成功搶到坐位, 見到老人家也必須要讓座, 所以分別不太大

我們也老實不客氣搶上車, 只能佔到較好的站位, 赫然發現昨晚在炸雞店碰上那伙香港人已安然一排坐在最後面, 他們在哪裡上車的?? (後來打聽到就在原本火車站對面的便利店前上車)

地面不平, 車也搖擺得頗利害, 而且每個站都有不少人上車, 我們盡可能緊握扶手, 但真的愈來愈擠, 最終變成沙甸魚, 很想念剛才的的士obba~

差不多站了半小時終於到全人類下車的內藏山市總站... 感覺不太像巴士站

我們先在7仔透透氣, 坐一會, 去洗手間, 我也買點乾糧, 然後出發... 不過大蝦匯報找不到清潔的洗手間 ><

第一眼看到紅彤彤的樹, 已急不及待拍照

看到帳篷市集, 但暫且沒時間參觀, 只去了附近的洗手間

如此匆忙是因為想盡快走到纜車站, 免得愈晚排隊時間愈長...

一群群爬山全副武裝出動

未進入公園已經那麼漂亮

 終於來到入口 (內藏山國家公園), 要買票

過橋

橋下水很淺, 但旁邊的樹木很漂亮

我記得旅遊區的人說過早上的陽光拍照最好, 所以我們改變主意, 不急著去纜車站, 應該先好好利用"天公造美"

正在輪候坐穿梭巴士還是小火車的阿豬媽阿渣絲們, 他們有不明文規定, 坐車先讓老人家

是紅葉紅還是他們的衣服紅??

我們開始3.X公里的步行了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來自HK的阿豬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