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說中的紅楓隧道?

其實是被角度騙了 :DDDDDDDDDD

內藏山的葉子很多都是破爛的 ><

走了兩個多小時大家已很累 orz||| 

傳來食物的香味讓人精神一震 ^^

在紅葉下用餐縱使貴一點也值得, 事實上大家真的很須要"充電"

魚糕3000won 一份, 這碗好像是兩份

這海鮮煎餅真的很好吃, 全部都是現做的, 皮脆料子又多, 13000won

吃飽繼續上路

很快就看到"羽化亭", 即表示我們快到纜車站了 ^____^

我還投了幣許願, 一擲好像中了 ^^

我匆匆走到纜車站排隊, 心想不知道要等多久??

也沒留意到要買票 :p

等他們也來了, will will 和樂仔去買票, 我繼續排隊... 移動得比我想像快 ^_____^

這刻已站在樓梯, 反觀下面的人龍, 比我剛才還長 @@ 

隊伍中也有不少愛插隊的阿豬媽, 我們誓死保護自己的位置 >-<

纜車來了~~~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來自HK的阿豬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