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那麼多攝影發燒友就知道那是必拍景點... 但是如果每個人都走到石澗上拍攝, 豈不是很危險??

我當然不會冒這個險, 只好把這些大殺風景的族類也變成特色之一... ><

其實拍這照片的位置是一位好心的拍攝發燒友讓給我們拍的, 我覺得這樣才像話嘛, 在不阻人的情況下才能做到互惠互利, 站在石澗上一整天的人呀~~~ 雖然明白你們也辛苦, 但也想想其他人也想拍呀!!!! 這種只顧自己不顧別人的行為叫"自私", 縱使作品如何漂亮, 都是建築在別人的痛苦上, 此行我真遇上不少這種自私自利的人 ><

那地標早已被學生佔據

我也當一下自私的人, 你們要拍, 把我也拍進去吧 :p

很喜歡那白巖山

叢溪樓的裡頂, 是佛經嗎?

又看到可愛的女學生們

我當然認不出誰是誰... 當樂仔也上來了雙溪樓, 他又被圍了 ^____^

我故意走開, 女生們這回用英文說 "Don't you remember us??" :DDDDD

本來樂仔的英語能力不錯的, 但可能腦袋亂了, 完全聽不懂, 大聲問我"她們說什麼??"

我重複了女生的話, 並且代樂仔回答 "He absolutely remembers you all, you are so lovely~" :P

不知道女學生們有沒有聽懂, 大家都在起哄 ^^

難得沒什麼人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來自HK的阿豬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