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3日

我們已預約了這天11:30 的英文場, 前一晚整理行李至半夜1點:smile_19: , 因為will will 對Paris Croissant 芝士撻念念不忘, 反正去安國站, 她就想順度在那裡吃早餐, 我記得我們是9:30 出發, 前一天完全沒有見過樂仔, 猜他去了clubbing :smile_04: 不會那麼早起身, 所以塞張紙條在他房裡, "想一起吃芝士撻早餐就9:30 集合, 如果不就11:00 在秘苑門口等"

一如所料, 他怎會起到床和我們一起吃早餐 :smile_45: 我就和will will 兩個先出發

我第一次吃這芝士撻, 嗯... 我還是喜歡吃熱辣辣的多點:smile_13:

我們一邊吃一邊搜尋wifi, 麵包店原來沒有free-wifi, 但卻給我們search 到附近的daiso:smile_14: 問職員那裡有daiso, 哈哈, 原來就正正在隔離, 是新開的, 難怪以前在那裡住都沒有發覺啦, 我們在那裡買予幾個很好用的壓縮袋

然後去昌德宮買票, 星期六, 人多得很




包含秘苑, 所以有兩張票

其實在2010年我已經來過一次, 當時還沒有分開什麼秘苑, 見紅葉不多但人就很多, 只拍了一點










去洗手間時碰到跟洋娃娃一樣的外籍小女孩, cute:smile_40:

這裡就是秘苑門口


我接到樂仔電話, 知道他正坐的士趕來... 因為那時已經過了11點:smile_22:

到差不多夠鐘時, 人龍很長...:o


英文廣播說要跟從導遊的和不要跟從的分開左右兩邊排.... 我就是聽不清楚左還是右, 問最前面那個人, 搞清楚後就開始排隊, 其實都沒有人查那封預約確認信, 這時候襄未見樂仔身影:smile_53: 不理他啦:Q

不跟從導遊的可先走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來自HK的阿豬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