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ffee Cojjee 是 JYJ 金在中在韓國開的第二家"飲食業", "在中" = "Jae Joong", 而很多都會人簡稱為 JJ, 所以他開的coffee shop 就起名為"Coffee Cojjee"




這家店的位置可真是來頭不少, 它就是開在很多明星的專用美容室兼理髮室"The Red Carpet"樓下, 明星包括JYJ, SM 旗下, FTI... 所以長年累月都會有FANS在那裡守候

怎樣去?? 現在新開了個狎鷗亭羅德奧站真是走少很多路:smile_o13:






對面就是狎鷗亭奢華的代表 -- the Galleria





依照地圖指示直直走至SK油站轉右, 要爬45度斜坡:smile_o14:, 走到第2個路口轉左...

終於見到



門口的沉思石象和眾多FANS



我非常肯定這天一定有某位在 RED CARPET 裡, 因為不單只室外多FANS, 連coffee cojjee 裡面都坐滿:smile_o04:

等我來解構下cojjee, 不要以為看外表很像很大, 又或者看FANS 拍出來的實景照好像很大, 其實很小:L:L:L



原來coffee shop = red carpet 的lobby, 紅箭咀分別是正門和lift門, 即是說兩者是共用門口, 而兩者只是用這兩盤盤栽來分隔



red carpet 的lift



CD 架<-- 是屬於 red carpet 而不是 cojjee, 可能是各經理人公司所贈送




不好意思拍reception 姊姊:smile_o05:





因為全場爆滿, 只有間小房還有一桌沒人坐, 我們3個就坐進去, 呼~ 這裡才比較寧靜:smile_27:



因為晚上會失眠的關係, 所以我下午不會喝咖啡, , 點了杯 blue lemon




本來還想買隻咖啡杯回香港, 可惜沒有賣:smile_39:, 惟有把這些當作紀念品帶回去



實在太吵, 甚麼mood 也沒有, 快速喝完就走, 走之前一定要參觀下那個廁所... 女生只得一間:funk:

是誰想出那麼萌的點子:smile_30:



我發現坐在植物後面那桌原來是來自香港的, 似乎因為位置最接近lift 門, 她們一定在等某人:smile_o10: (不過一定不是JYJ 囉)

我在等其他人去洗手間期間, 站在reception前面, 有位疑似是明星的大叔從lift裡出來, 和receptionist 交代後經過我時向我笑笑... 他是誰:smile_41: 有點像"紳士的品格"裡的"泰山" (not sure)

晚上的cojjee



走的時候門外的fans 比之前還多:smile_1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來自HK的阿豬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