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謝"JYJAKTW台灣後援會", 我借了他們的新聞翻譯, 因為裡面記錄了那些美好時光, 無法用我自己的文字寫下來 

新聞。130128 演戲與歌唱,甚至口才…徹底患上「金在中症」的4小時

來源:ohmynews

翻譯:RS

轉發請註明JYJAKTW台灣後援會  

1月26日傍晚7點京畿道日山Kintex第2展示廳7館,8千多名歌迷擺動著「在中啊生日快樂」的橫幅,一起壯觀地唱了生日快樂歌。當天是JYJ金在中的28歲生日,也是他發行迷你專輯以後首度與歌迷交流的日子。乘著蛋糕造型的器械從天而降,登場的金在中雙手顫抖,無法掩飾內心的激動。

歌迷們在事先準備好的空白處寫上「無法準備俊秀的生日就一定要準備在中的」、「以後哥哥結婚的話,也會籌辦你孩子們的生日」、「即使哥哥七十歲了我們也會照顧你的」這些的訊息簇擁著祝福金在中的生日。金在中帶著「今天我什麼都不顧了」的覺悟,果然下定決心和歌迷們一起度過愉快的時光。

說好「我什麼都不顧了」的金在中守住了承諾

如同這個約定一樣,金在中在約4個鐘頭的期間內進行的Fan Meeting暨迷你演唱會”Your, My and Mine”中給大家展現了自己的一切。1部與2部的Fan Meeting當中金在中在與自己相關的徵答中公開了未曾透露過的事實,也即興點了歌迷上台重現《巴黎戀人》中的一幕。而平時興趣是下廚的他在現場三兩下便做好讓人胃口大開的拉麵炒年糕,也使眾人的驚嘆如潮。

「華麗的綜藝感」也穿插其間。當天雖然由做為特別主持人的Boom主導著氣氛,金在中果然也展現了不輸人的口才。不但模仿Y2K、曹成模演唱,雖然害羞仍然做了歌迷要求的「小可愛」而掀起一陣歡呼。尤其是將母親的刀削麵原味再現並說「我早就知道我很有身價啦」也讓觀眾的臉上染上笑容。

而3部的演唱會中,金在中的模樣有了180度大轉變。在首張個人專輯中選擇了不容小覷的搖滾,就是金在中的韌性發出光芒的瞬間。與傳奇搖滾樂團Sinawe的主唱金大海合作的"One Kiss"揭開演唱會序幕,接著一連演唱他的自創曲〈只屬於我的安慰〉、金光碩的〈雖然愛過〉、《守護老闆》的〈我會守護你〉、林宰範的〈為了你〉,徹底證明了金在中細膩中有爆發力的歌唱實力。

不僅如此,當天的觀眾也享受到先行公開的、與Aziatix的成員Flowsix共同作曲、作詞的未公開曲目〈Only Love〉,又是另一件令人開心的事。以強烈的電子音效為基礎的舞曲〈Only Love〉,由金在中與舞群華麗的舞蹈相輔相成豐富了演出。「太久沒跳舞了腿都一直發抖」金在中喘著氣說道「總有一天(這首歌)會出專輯的」又增添了期待感。

演出達到高潮後,接著的是金在中的另一首自創曲〈All Alone〉、李善熙的〈我總是對你〉,做為安可曲的迷你專輯的主打歌”MINE”則畫龍點睛地將演出帶到終場。曾放話表示「雖然是『迷你演唱會』,但一定會有超過10首歌曲」的金在中說「在選歌時我也有猶豫著覺得很難選的歌曲」,於是把首張個人專輯的收錄曲、電視劇OST、平時喜歡的歌曲全都毫無阻礙地讓大家聽見,充實地填滿時間。

你、我、我們都,全部一起得到「金在中症」的時光

作為代表性韓流明星而佔有一席之地的JYJ,使當天表演場地聚集了各國的歌迷們。期待著公演的歌迷們當中可以聽見日文、中文,甚至英文等語言。然而即使使用的語言與髮色、膚色都不盡相同,喜愛著金在中的心都是毫無二致的。隨著金在中的每一個手勢、姿態他們都一起呼吸著、歡呼著。當場應答視訊通話的JYJ金俊秀豎起大拇指時,歌迷們也回以熱烈的反應。

金在中透露了感想「這是很貪心的一場演出。」並說「是在韓國第一次獨自站上舞台,第一次舉辦的單獨演唱會。對於讓我能夠舉行公演的人們、長時間呼應著的歌迷們,我想致上感謝之意。」如同在"Your, My and Mine"中場VCR中愛上金在中與的金在中,觀眾們度過的時間可能使他們的「金在中症」又更上一層樓。因為對金在中全然著迷而錯過末班車怎麼辦呢?那還用說,住在日山的金俊秀應該可以出借一間房間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來自HK的阿豬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