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適逢生日的金在中為歌迷帶來特別的公演 沸騰整個日山Kintex


CR:스포츠조선
翻譯:RS
轉載請註明JYJAKTW



金在中在自己的生日當天,以華麗的搖滾巨星之姿為歌迷們帶來非常特別的演出。

金在中於26與27日在日山Kintex以”Your, My and Mine”為名,展開Fan Meeting與迷你演唱會組成的公演,和歌迷們一起度過了愉快的時間。
.
特別的是,在個人迷你專輯發行以後第一次舉辦的公演當中,金在中展現了完美的搖滾巨風風采。公演的觀眾透露:「金在中的現場演出令人停不下地鼓掌、歡呼,狂熱地呼喊,完全征服了觀眾席。在金在中獨有的低音和高音間來去自如,音域非常寬廣,美聲與嘶啞的嗓音一起合成的魅力音色,真的讓人深深感受到個人歌手金在中的高水準。」

金在中與5名組成的搖滾樂團一起登場,第一首歌獻唱了個人迷你專輯中收錄的”One Kiss”。以充滿爆發性的歌唱實力登場開始便掌控了舞台的金在中接著也唱了林宰範的「為了你」,The One的「無法放開的你(보낼 수 없는 너)」。接下來也唱了由歌迷們一起選出而更有意義的金光碩的「雖然愛過」,把一些平時把自己拉近搖滾並帶來影響的前輩們的歌都唱了。

金在中接著一連演唱個人迷你專輯中的”All alone”、”只屬於我的安慰”…等歌曲,表現了甜美的歌聲。上述兩首由本人親自作詞作曲、有洗練的旋律搭配抒情歌詞的歌曲,金在中宛如一個孤獨的Rocker,並且在神祕的背景與燈光襯托之下,令觀眾彷彿正看著電影一般。

而至今尚未公開音源,但從發表之初便引發極大話題性的電音舞曲”Only Love”也在這次的公演中首度亮相。金在中親自參與作詞作曲的這首中毒性歌曲由強烈的旋律與有力的舞蹈構成,創造出熱情的舞台演出。

觀眾透露:「雖然是單獨的演出,為了掌握觀眾而做的努力實在很厲害。真的讓人看見了歌頌自由的搖滾明星真面貌。因為金在中的爆發性歌聲而快要窒息的歌迷真的非常幸福。」

另一方面,由於26日是金在中的真實生日,出場時金在中乘著大型蛋糕並從中破繭現身,歌迷們合唱了生日快樂歌以及《守護老闆》的OST「我會守護你(지켜줄게)」,除此之外也有無盡的生日慶祝活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來自HK的阿豬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