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26日

開始第一個互動遊戲, 舞台背景的螢幕顯示了一個"金鐘"還有"X" "O", 其實即是TRUE & FALSE的遊戲, 據說因為JYJ 一直被禁上綜藝, 希望藉著FM 來過過癮

首先我們全部被要求站起來, 然後螢幕會打出題目, 因為是全韓文, 我們這些韓文盲只好跟著其他人打手勢, 聽說如果參加了LOOK KOREA的日本豪華團會附有翻譯耳機, 不過對我這也是日文盲是一點用處也沒有 囧

TRUE 的話大家把兩手舉起圈成"O"型, FALSE 的話大家把兩手比成交叉"X", 但也有選擇題, 答案用手指比數目, 即是... 1, 2, 3, 4, 5... 如果答錯的要坐下, 剩下十強會被邀上台作終極比試

(以下內容轉自JYJAKTW 台灣後援會)

來源:金在中点康、ME醬

問題
1.在中的生日 (1月26日)
2.血型 (O型)
3.總統大選在哪個投票所 (走錯了投票所) 
4.胡狼來了是不是在中第一部電影 (是) (juli: 奇怪! 不是"天國的郵差"嗎?)
5.在中高中是不是漢南高中 
6.素直演的是醫療社長嗎
7.在JYJ專輯中自作曲是我愛你不
8.在中12年沒去開過fm的國家是哪裡 (juli: 這題是我惟一看懂又知道答案的 :D = 印度)
9.在中的漢字名字寫法是金才中嗎 (juli: 白痴也知道不是)

...

青龍獎最想見的人是姜秀延嗎? 在中說不是,刷下好多人。(juli: 跟大隊的我當然也要坐下啦 TT TT)

想見的是金惠秀,這個真不知道。(juli: 完全是陷阱)

... 

大哥最喜歡的形象是輕鬆熊嗎?,在中說是大象。

... 

在中現在想的金在中是怎麼樣?
這個太難,要和在中通腦點波。
在中的答案是4,不帥。
1.是真太帥了
2.是有點帥
3.是帥
5.是好醜。
在中說本來想選五,但家人在下面,就不好選了。

來源:金在中点康、ME醬、JAESMILE

在中說:"那個,不好意思~後面的飯有點看不見,照明可以稍微弄一下麼? (juli: 貼心啊~~~)

BOOM:大家各自用手機照起来!

 

(juli: 問題是問在中喜歡什麼顏色... 可選擇答案包括紅色, 綠色, 黑色, 白色...

我朋友在旁邊說"黑色! 一定是黑色! 不見他經常一身黑嗎?"

我只是在想... 會如某些人的願...是綠色嗎?

最終答案是"黑色" :DDDDDDD)

Dr.Jin中扮演的是從事官嗎?

 

這個問題結束後剩下的全部上台了!有男飯!!! (juli: 而且還有在中的好友Mr.Egg XDDDD)

人太多還是要再比賽

  

來源:金在中点康、ME醬、JAESMILE

上台繼續決賽。 

提問:在中第一個孩子想要女兒?在中回答:YES 

題問:金在中的電話號碼最後兩位加起來是雙數還是單數?在中回答:雙數。 結束!

上去好多女生,三四十個,沒男飯了。(juli: 蛋哥也錯了!?) 

提問:在中有幾個電話。在中回答:六個!(juli: 六個?? 太誇張了:o) 

 

來源:金在中点康、Ruby ルビー、JAESMILE、 ouiiuooui

<每人發了一本素描本,上面有在中事先的簽名。

繼續寫題板的遊戲。第一個請寫下在中推特的id

問在中經常玩推特是在什麼時候,

在中說上廁所的時候,開個玩笑而已。

在中說自己推特的ID是在廁所的時候想出來的

這個粉絲真的好幸運。因為不會拼在中的推特名稱,在中靠近她並給她看。^^

(juli 補充: 那位不會拼的韓國女生, 看板只是"圈圈洞洞", 原本那女生因為太害羞很快就把那板反轉遮掩起來, 但在中沒有放過她, 硬要她展示給人看還一邊笑倒, 金在中你很壞很壞 XDDDD, 不過這種"被遞到"也算是幸運吧!)

但他們早就是贏家了,因為他們得到了JJ的簽名

在中剛才自己一個一個字母拼了bornfreeonekiss!
說英文單字的時候超級可愛!(juli: 在中你也不是優勝過那女生很多 <,<)

從香港來的粉絲得到JJ的擁抱,因為她是聽不懂問題才答錯的 (juli: 至少之前看/聽懂了不少)

(juli: 那問題是守護boss裡車武元的暱稱是什麼? 香港女生直接用中文寫"車武元", 我看其他人的答案好像是"武元nim"<-算是暱稱嗎? 不過能讓他知道有香港飯來也很高興, 其實當天我們在場外真的碰到不少)

理想型是誰,全部寫姜素延。
又一個澳洲的粉絲寫錯了,但得到全場諒解留下來了。(juli: 外國飯最苦迫, 付出永遠是最多但收到卻最少 TT)

 

來源:金在中点康

在中的座右銘是什麼,寫什麼的都有。全錯。
不要驕傲要謙虛。在中選了always keep the faith

 

來源:金在中点康、Ruby ルビー

和李在翰導演拍攝的合影的照片中, 有個巨將的名字是什麼。
澳洲飯看不懂問題

在中正在試圖用英文把一個問題解釋給外國歌迷
但卡住了。他叫蛋先生上台請他翻譯(大笑)

在中用英文說「我不會說英文」(大笑)有點兒諷刺啊 :DDDDD

(juli: 我聽蛋哥翻譯完問題後, 我真想舉手說我知道答案啊!!! 是Tim Burton (香港人譯"添布頓"))

來源:金在中点康、Ruby ルビー
翻譯:RS
轉發請註明JYJAKTW台灣後援會

Boom試圖講英文但也失敗了。在中笑了哈哈

寫出守護boss輸出國外的國家的名字,
除了日本台灣香港馬來西亞國以外,再寫出三個。
澳洲飯和boom數國家數了好久,在中徹底笑翻了

這個問題在中也不知道答案,因為太多了。

 

來源:金在中点康、Ruby ルビー、ME醬、線香はなび
翻譯:RS
轉發請註明JYJAKTW台灣後援會

他送了一條項鍊給贏家,
在中親手給她戴上了自己準備的項鍊還和她合影簽名! 粉絲激動地哭了!

她在他戴項鍊時把頭靠在他的肩膀上!! 幸運的女孩!!

在中:平時我不怎麼佩戴金的東西,今天···
一邊這麼說著一邊把金項鏈拿下來直接給飯帶上
在中:這麼給你帶上我自己也會緊張哇····

(juli: 大家知道嗎? 韓國男人給女人送頸鍊是表示兩人的男女朋友關係!!! 下面多少人在妒火之中呀!!!!)

(juli: 為什麼造型師沒有好好處理在中褲襠那條繩子, 看著看著讓人分心臉紅)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來自HK的阿豬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