然後是玩石頭剪刀布, 其實後面的螢幕已經有顯示出來, 但我當時有點呆, 可能看在中看久了腦筋轉不過來, Boom 叫我們全部站起來, 全部都舉起拳頭, 在中也舉起拳頭, 我因為不知道幹什麼, 以為跟著在中就可以, 當Boom 說一二三, 在中是什麼, 我也學著, 自然輸了, 要坐下來 >-<

遊戲很簡單, 很快就進入決賽, 不過大家不要以為贏了在中就可以輕鬆上台挑戰, 原來大家來到台邊還要過Boom 那關, 要跟Boom 玩石頭剪刀布, 在中說自己玩得好, 我看Boom 更利害呢~ 很快解決了大部份人, 在中在後面也看到瞠目結舌, 後來Boom 問在中JYJ 三人那個玩得最好, 在中說有天玩得最好, 俊秀玩得最爛, 經常輸 XDDDDD

挑戰賽是什麼呢? 原來是比力氣

在中先打一次... WoW 914分

然後台上的女生輪流打, 當然沒有一個夠他力氣大, 但在中說他是男生, 所以要讓一下下再輕輕打一次, 台上三位女生全勝 :P

這次禮物是簽名加一個花髮夾, 三個顏色不同, 在中自行幫她們配襯, 輪到最後一個女生, 那女生很聰明地要求在中幫她別在髮上, 那下我想起有天的"想你"

遊戲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來自HK的阿豬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