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著感到很窩心, 所以轉貼了, 謝謝台灣粉絲同樂會 

現場錄音:http://youtu.be/hSur_N53Jzs

 

簽名會開場問候:

在中:

"哈哈哈哈哈~~大家好!音樂聲請關小一點..但不要全關啦~

很高興又見面了~來了多少人啊?不好意思啊..我可以拍一下大家的照片嗎?

大家都打扮的漂漂亮亮過來的吧? 等一下..相機有點反白..準備好了~

要擺出漂亮的表情啊~ 台下比較寬沒辦法都拍進去~

坐在最後一排的人沒辦法入鏡頭喔!要拍囉!一!二!三!

等一下下..哈哈哈哈~要拍囉! 一!二!三! 好了.."

 

#在中問粉絲最喜歡專輯中哪一首歌?

"我的音樂怎麼樣? 最喜歡哪一首歌啊?

最喜歡Kiss B嗎? OH!!!~~~

喔~原來喜歡Kiss B啊~~歌詞有點.......色嗎? (我開始懷疑 Y=Yellow 了 <,<)

不是真實發生的事喔~ 只是想要寫寫看那一類的歌詞.

大家都說很喜歡~ 我也心情好好喔...哈哈哈哈哈哈

這首歌的話..就請大家用CD聽囉~那..開始簽名吧?" (即是沒勇氣對著fans唱囉 (@**@))

 

提問階段:

MC:之前有天跟俊秀有接受幾個提問之後才開始..

在中:啊..原來~好的

MC:只接受3位的提問喔~不要問太普遍的問題..那最後一排沒拍進鏡頭的粉絲一位!

 

fans:Kiss B歌詞裡的TP是什麼意思??

在中:

"恩康康~哈哈哈哈~

對不起!那個不能告訴大家..TP嗎...恩哈哈哈哈.TP的含意沒辦法公開啦~

其實沒有那個色..真的沒有那麼色情..真的對不起啦~ 真的不能告訴大家..."

 

fans: 那歌詞前半部..幸福的叫聲是什麼啊? (這個我沒留意啊~ 這歌詞真的是讓人浮想連篇 ><)

在中:幸福的叫聲啊? 沒錯啊~ 就大家很幸福的時候會有的聲音..很多不是嗎?

fnas:那是什麼聲音?

在中:"恩~~~~剛剛TP的P一個字~我可以跟大家說.."P"是play~

"T"就請大家自己想像囉~下一個問題"

 

MC:下一位...我數一二三先舉手人提問喔

fans:下一個作品..?

在中:下一個戲嗎?

fans:最近有在考慮演下一部戲嗎?大概什麼時候會演?

在中:

"這個不知道能不能說..首先..有正在準備下一部戲.. (期待啊)

有在準備啦~ 等到時候,會再公開,告訴大家新消息,請稍等一下喔."

 

MC:一樣~先舉手的人問喔!

fans:那個..演唱會的時候,為什麼沒有唱"我心中滿滿"那一首歌啊? (是啊! 我也想聽現場的, 那歌很好聽啊~)

在中:"我心中滿滿"嗎? 那首歌還不錯吧?等之後有機會就會唱了..

fans:現在唱!現在!

在中:我不記得歌詞耶..(fans拿專輯給他看歌詞) 這首歌沒有背歌詞..唱一小段好嗎?

(我心中滿滿..一小段~~~~)

 

簽名現場花絮:

#在中不喜歡甜食,不要送他糖果或糕餅類的食物。

#一個男飯說他願意代替在中去當兵...在中爆笑出聲

#在中看到一個寶寶,說"我也好想有一個小孩子唷...好可愛唷!"

#一個粉絲帶來今天日本媒體的報紙給在中,上面有JYJ和日本東京巨蛋演唱會的新聞,在中展示給現場觀眾看,然後說他會把報紙放在家裡留著。

#一個粉絲帶著小女兒一起來,小女孩在在中面前跳起了騎馬舞,在中開懷大笑。

#在中問大家為什麼喜歡他,一個男飯大聲尖叫說因為在中很帥!

 

現場錄音:http://youtu.be/NRqW38aarv8

fans:大韓民國萬歲!!! (3月1日是韓國獨立日)

 

在中:"好厲害喔~~ 我們休息一下吧..聊個天..好久沒有開簽名會了~好累.."

"可是剛剛大家在講啊...大家都是10年..9年了..

哇嗚! 時間過的真快吧?..以前是國小生的粉絲,現在都大學生或20歲後半了..

真的好厲害~時間真的過得很快..但是我跟以前一樣啊!只有我沒變啊!!!! (又在自誇了 <,<)

 可是我真的算早一點那個生日,朋友們都是85年生的,85年生的話都已經29歲了."

 

"說實話我跟我朋友們在一起,我真的很童顏啊..!!

真的~不騙妳們! 妳們知道我朋友們多像大叔啊!

很有名啊~這位朋友~他跟我是同年齡的!

 

其實以前都沒有在在意的,可是最近很在意,為了不讓自己被歲月拖著走,

乳液,精華液,防曬乳,冬天也會擦防曬的,最近已經到了要擦這種東西的年紀了.

還有以前喝一杯還好,現在..喔...宿醉..以前宿醉2小時就會好了,睡一下就好了,

現在變成睡一整天也恢復不了身體,大家也是!不要被歲月給拖著走啦!!" (一直這樣擔心才會更快變老 :p)

 

"剛剛還有人問說要晚點結婚之類的,可是很好笑耶!!

剛剛還有人跟我說"我比男朋友還喜歡你喔!!"之類的話,有的人還會帶小孩來到這裡,

妳們大家都結婚又談戀愛,叫我不要談戀愛,現在是怎樣啊?那..我該怎麼辦?" (我想你快點談戀愛, 找個好女生結婚生孩子, 過正常男人的生活, 不要理那些沒腦袋又自私的粉絲!)

 

fans:不行!不要!

在中:可是偶爾還是要談個戀愛啊!

fans:偷偷的!不可以公開!

 

在中:

"啊~妳們真的很過份耶!有時候有人跟我說'去談談戀愛吧!,希望與很好的人談個戀愛.'

真的要談戀愛啦~不談沒辦法寫歌耶..不談戀愛寫不出來不要公開嗎?

對啊~ 要偷偷的談啊~但是現在跟蹤的粉絲太多了都沒辦法,

最近都寫不出來歌詞啦,這都是沒有談戀愛的關係.

 

不是有那種的嗎? 以前,短期戀愛之類的,在一起一個禮拜後分手,那種戀愛,真的很累,

我談過所以才這麼說的.真的很累,所以如果不要永久在一起,就乾脆不要談戀愛了.

結婚的話..我想結,可能也沒辦法,那個真的是個不容易的事啊,

戀愛就很辛苦了,那結婚會多辛苦啊..因為害怕分手所以不敢談戀愛,

結婚也是,真的不幸結了婚也分手,離婚的話..喔..害怕這些,所以連開始談戀愛都不敢,

首先我要先生存下去啊!! 大家就結吧~該結婚的都去結吧~

 

fans:跟我們一起獨居吧~~!!!

在中:"恩?一起同居? 啊~ 一起獨居啊!! 大家真的希望我成為獨居老人嗎???

我現在已經對父母親很不孝了.

fans:那我們一起當不孝子吧!!

在中:啊?一起當不孝子!這是什麼演韓劇啊?

10年的時候真的很好,現在這樣感覺很好.都不會緊張耶~沒有緊張感~大家會緊張嗎?

 

fans:是!!

在中:

還會緊張啊?可能是因為太久沒見了..還是每次都很緊張?每次嗎?

其實我也認為現在這個場合,跟大家很久沒見面了,感覺大家都像我自己的人,

都屬於我的,站在我這一邊的人,所以有感覺很舒服,這樣講很肉麻吧?

恩..感覺真的很舒服,但是我也每天都很緊張的過生活啊,因為大家對我要求很多!!

真的! 大家真的要求很多~ 這些貪心鬼!! (是你要我們貪心的 :p)

 

說實話我也會在網路上看大家的留言,希望"在中弄這個或弄那個就好了.." 之類的話,

對了!還有最近比較沒有人寫說是"在中歐吧"了,都說"在中啊"怎樣怎樣的~

我有那麼好欺負嗎?哈哈哈哈,會有一些人,希望在中演什麼樣的戲,演什麼樣的電影,

出專輯有多好,用一下怎樣的造型就好了,開個演唱會就好了..之類的話,

雖然我每次的回應都很慢,但我跟我們公司的人都有在注意,

最近大家不是都會說"講了就會成真"這一類的話嗎?

我真的都有在慢慢準備,所以每一天都很緊張的過生活,雖然不能滿足每一個人.. (謝謝你, 在中啊~)

 

fans:謝謝你

在中:

我也很謝謝你,因為這些也是有著看著我的劇,有著聽著我的音樂的大家才能做下去的.

大家都一直支持我,真的很謝謝啊.啊~我現在胖了3公斤!現在變成60公斤了,

 哇!真的!身體不好的時候會胖的很快,以前吃正餐都要吃飯,現在都會再吃泡麵,在短時間內吃很多,吃了飯,又再吃兩婉泡麵,真的很撐,增胖也是很辛苦的..大家也要再胖一些啊! 不然都練成肌肉也行! (不要靠泡麵增胖!!!)

 

在民啊!!在民! 好好去新加波留學回來吧!!

你媽媽應該很擔心送你一個人去留學吧?應該很不捨得,好好去回來吧.要健康!(唉....)

去到那個遠的地方,辛苦啦. (在民是某個飯的名字)

 

在中:6個月了,倡錫嗎? 被我領養的小孩啦.真的很乖巧,把牠的毛給剪成比熊的造型,

比熊的造型後來捲髮有點變成不捲了,我去用梳子給他梳開,梳開後變得更不捲了,

現在有點像高倡錫前輩,還滿漂亮的啦,實際看會比較漂亮,牠真的還滿不適合拍照的,拍照拍起來真的不好看,

現在我叫他hero,因為我丟下了英雄在中的英雄,把丟下的英雄名字給牠了,我就說"把hero送你啦!"

日文hero叫he-i-ro嗎! 所以發音短一點叫he-ro-~所以日文名字叫kimula hero~

我姓金啊~差不多就kimula hero! (那小狗究竟有多少個名字啊!?)

 

JIJI嗎?JIJI現在我姐姐在養~牠過的很好啊!我不養牠是有原因的!

我搬了家之後帶了牠去新家,唉..牠給我跑到陽台上去,沿著整棟大樓的圍牆給我繞了一圈,

掉下去就死定啦~!我沒辦法讓牠死啊!!!所以只好送到姐姐家,沒辦法的.

所以我最近太孤單了,就帶了倡錫回來,很孤單.. (快找女朋友吧, 但不要短期戀愛!)

 

fans:安可場是什麼時候?

在中:安可嗎?那個還沒有計畫耶..讓我想想,那時候真的很好玩,有機會一定要再開演唱會.

 

fans:MINE好好喔!

在中:啊?WINE很好? 恩哈哈哈哈啊~~~MINE??真的!! 我出的很棒齁!!剛開始有點害怕~~

以前有人唱ROCK之後有了很多ANTI飯,我怕我也變成那樣,真的很害怕,

但是!我有信心!只要我做得好就可以的!所以很用心準備了!金大海前輩也幫了很多忙~~

(MV)彈鋼琴那個!!!是我的主意耶!大家不知道了吧?

真的很想要跟大家炫耀我擦的指甲油!我擦的真的很棒!真的很想給大家看~ (呃...無言)

 

fans:是你親自塗的指甲油嗎?

在中:我有很多那種小才華,但不會塗指甲油!我也第一次塗過.時間過得差不多了~開始再來簽名吧

 

CR:songalsongal1/FLYjjparkxia + peace__jyj + herojaejoong126 + The_4Feel/JYJ3

BY:JYJ台灣粉絲同樂會(翻譯&分享:W) 2013.03.0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來自HK的阿豬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