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忘了過場是什麼, 是MV? 還是... ? 真的一點印象也沒有, 帥氣的在中出來了~

整個活動分開三節, FANS MEETING 包括了兩節, "Your" 和 "My", "Your" 主要集中在與粉絲互動, "My" 是展現在中自己的不同方面

在買周邊時, 會場除了有大板板給大家寫祝福語, 旁邊還有一個投票活動

看到這個, 我其實已經猜到, 熟悉韓劇的人, 會知道"巴里島的故事", "巴黎戀人" 和 "對不起我愛你"

哈, 我選了"對不起我愛你", 左下角的"HK"是我拼的 :P

回到活動, 台上的螢幕分別播放了三段影片

(1) "巴里島的故事"只是趙仁成拿著電話, 忍著哭說話, 沒有女角

(2) "巴黎戀人" 是經典場面, 朴新陽硬拖著女主金晶恩然後大罵 (還是告白? 就是不好的語氣啦)

(3) '對不起我愛你" 蘇志燮在駕著車, 跟旁邊女主角林秀晶對話, 由原本的平靜逐漸變成開罵

不好意思, 其實三齣我都沒有看過, 所以不能解釋實質劇情

在中看著片段時是笑著的, 因為他要演呀~~~

一如所料, "巴黎戀人"大熱勝出, 但女角找誰呢??? 

此時Boom 向台下徵求女角, 舉手的人不算太多, Boom 選擇了個問了一些問題, 那女生很好笑, 像是學生...

大家有沒有看過韓劇"回答吧 1997"?? 

女主成詩媛是當年 HOT 的瘋狂粉絲, 看著這女生活脫脫就是成詩媛, 她回答Boom 的語氣是很著急, 帶著哭音請求, 上台後又是跺腳又是請求, 我們台上(在中)台下看著就是笑倒

在中先帶著女生到台邊準備.... 哎呀呀~ 在中的手是放在小女生的腰 ><

Boom 叫我們一起喊ACTION>>>

在中氣沖沖拖著女生出來... 不過CUT!!! 重來!!!

ACTION>>>

在中再次拖著女生出來, 然後握著雙肩, 很激動地說著對白....

OH OH~ 很羨慕那女生

我們熱烈鼓掌讚揚在中的即時演技 \(^^)/

演技環節完畢, 之後是烹飪環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來自HK的阿豬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