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人氣偶像歌手金在中,將於3月24日晚上在香港會議展覽中心Hall 5BC舉行《YOUR MY & MINE KIMJAEJOONG 2013 MINI CONCERT & FANMEETING》金在中巡迴演唱會香港站。 其首次個人演唱會將會在亞洲4個國家,分別在六個站(首爾站、曼谷站、上海站、香港站、南京站及台北站)舉行個人巡迴演唱會,與粉絲分享近期所有演出作品和近況。 


金在中分別在今年2013年1月的首爾站及2月曼谷站已經舉行過個人演唱會,觀眾反應熱烈,金在中還與粉絲有近距離接觸,受到泰國粉絲的熱烈追捧。 金在中期待之後4​​場的巡迴演唱會的演出及與粉絲見面。 在來香港之前還先到上海站演出。 金在中對香港有很大期望,除了可以與歌迷見面外,還希望有機會在香港四處走走,除了看看香港出名的夜景外,更想Shopping還有試食香港地道美食及街邊小吃。 據知大會正安排金在中提前來香港為其演唱會做足準備,還會為他舉行記者招待會,可與本地傳媒見面及帶他四處遊玩,滿足一下金在中的心願。 


金在中(Kim Jaejoong),1986年1月26日出生於韓國忠清南道公州市,2003年作為東方神起成員出道成名,2010年以JYJ成員身份活動;是擁有天籟之聲的靈魂歌者,也是踏實努力的優秀演員。 作為組合主唱,因優美多變的聲線而以彩虹音著稱;同時為專輯擔任作詞作曲編曲工作,展露出極其出色的音樂才華。 作為演員,主演電影《天國的郵遞員》、《胡狼來了》,參演日劇《無法坦誠相對》 、韓劇《守護BOSS》 《仁醫》展現優秀的演技,獲得觀眾認可好評。 2013年,發行首張個人mini專輯《I》。 


18歲韓國出道,19歲日本出道,20歲橫掃韓國各大歌謠頒獎禮,22歲拿下or​​icon周榜第一,出席日本“春晚”紅白歌會,23歲孑然一身離開原經紀公司重新出發, 24歲在異國拿到最佳男配角,25歲導演演唱會,拿到作為演員的新人賞,26歲應邀作為文化宣傳大使出訪他國,被自己國家的總統介紹給他國總統,他是金在中! 


金在中2013新專輯歌曲MV《Mine》發布不到3天,音悅台點擊量超過450萬,創造了音樂台有史以來最高紀錄,可見金在中的人氣之高。 推出的首張SOLO迷你專輯的JYJ金在中收錄曲《ONE KISS》, 僅一天就佔領了韓國國內排行榜,還在包括日本、新加坡、泰國、台灣等國家及地區的音源榜上位居榜首,展示強大人氣。

 

(轉自3G 門戶娛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來自HK的阿豬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