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自香港都市日報)

想要成為風靡全球的巨星,歌手們不但要在本土做好本分,更要把握每個海外表演的機會。繼多個韓國團體在海外成功發圍後,去年底順利解決了舊經理人公司官司的韓國男子組合JYJ,今年將全心專注事業,分別以個人和團體的名義,在亞洲各地巡迴演出,期望取回以前高企的人氣!撰文︰isabelle.

出書剖白

當初選擇離開東方神起,自組團隊的JYJ三名成員金在中、朴有天和金俊秀,最近發行了一本他們的專屬雜誌《The JYJ》,在全書的139頁裏,除了有大量帥氣寫真外,還有進行了總共25小時的專訪內容。在長篇的專訪中,JYJ也解釋了他們離開前經理人公司SM Entertainment(SME)的種種原因。金在中坦言,JYJ跟SME公司的摩擦是由三個人開設的化妝品公司而起,他們用了自己的肖像而被SME指侵犯了東方神起的肖像權,俊秀同時表示,在接了更多代言後,專輯銷量亦有上升,但他們的收入卻依然沒變,再加上那份長達13年的不公平合約,實在令人感到疲累。「那時候,不管在生理上,還是心理上我都覺得很累了,當時我真希望每天能睡上兩個小時就好。如果我們只能失去,那我們還有甚麼其他選擇嗎?」他們曾嘗試跟公司提出過改善處理事務的程序和他們的情況,但後來種種問題卻不了了之,於是他們也只好無奈離開。

終獲解封

由於SME公司在韓國有舉足輕重的地位,自09年三子離開東方神起,自組JYJ後,幾乎沒有以團體歌手身份在任何韓國電視台裏露過面。直到去年11月底,法庭宣布三位成員與SME的合約結束,雙方之間的所有訴訟也撤回,JYJ也終於重見天日,可以正式在韓國電視台公開露面。

今年2月25日,JYJ三子接受邀請在韓國總統朴槿惠的就職典禮上表演。他們唱出了《I Know》等90年代代表曲和《噢!必勝 Korea》。這是JYJ在2010年後,第一次出現在韓國三大電視台上。這個難能可貴的機會,對於JYJ而言,不僅是個榮譽,也是長久以來首次以團體身份出現在電視台中的歷史時刻,他們都表示相當重視。不過在JYJ落力表演途中,電視台《Channel A》卻作出了一些負面評論。該電視台的男主持說:「這簡直一團亂啊!感覺也很尷尬呢!應該要聚焦在舞台上啊!我們總是可以看到很棒的舞台不是嗎?但這看起來不像是一場表演。」男主持的言論引起了廣大觀衆的不滿,最終《Channel A》為此事公開解釋,表示因為舞台設計簡單,而活動範圍也很狹窄,所以才會說出感覺混亂等言論。

重新出發!

第一次以團體身份露面,即引起小風波,但這無阻JYJ重新出發、拾回人氣的決心。去年三子之一的金俊秀舉行了個人巡迴演唱會試水溫後,今年JYJ將再加碼宣傳,成員有天和在中也單獨進行海外活動,而在中更會在本月來港開個唱,三子又準備在下月去日本舉行東京巨蛋3日演唱會。至於專輯,成員在中今年發行了首張個人迷你專輯《I》,其改版專輯《Y》也同樣在各方面取得優秀成績,同時將舉行個人《YOUR, MY & MINE》巡迴演唱會,在完成了泰國的首站表演後,會於3月24日來港演出,其後更會在台北、南京等地方巡迴演出。雖是個人演唱,但相信一眾JYJ的歌迷們同樣激動期待。

http://www.metrohk.com.hk/?cmd=detail&id=207177

 

照片轉自JYJ 台灣後援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來自HK的阿豬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