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有5天... 就是香港場了...

我真的很糾結, 怎麼可以這樣安靜的? 

看人家台灣場我是真心羨慕和妒忌, 人家主辦還有視頻宣傳廣告, 我們呢?? 怎麼會淪落到在街頭貼每天都會被清潔大嬸清理掉的海報?? 票呢? 主辦沒賣光的黃牛票現在拿出來"原價"賣, 不是一直都是原價賣嗎? (吐血)

應援呢? 真心感激mxcqhk的組織, 我知道你們能力有限... 但其他人呢? 怎麼我們就像一盤散沙一樣, 沒有組織, 沒有團結... 難道真是香港人的特性?? 

(原來我弄錯了, 香港即將又成為一個戰場, 我要好好學習"靜心", 屏除所有不想看到不想聽到的東西, 要專心看在中的表演 @@。。。不過還是衷心希望金在中的個人活動只有人喊金在中而不是其他。。。原本是理所當然的竟然變成了一個願望。。。哀TT TT)

金在中首次solo的活動, 感恩選擇了香港, 但下次還會有嗎???.... TT TT TT T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來自HK的阿豬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