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在中已經抵達香港啦~~~~

聽說來了很多記者大哥, 金在中被擠得哈哈笑 (汗)

那個記者會我也不知是今天還是明天... 這次主辦什麼消息也沒有說 >< 唉~ 算吧! 反正我不會當私生, 大家也不要守在他下榻的飯店, 讓他可以好好出去吃喝玩樂, 我們今晚也早點去睡... 8點半要關燈一小時啊!!!

剩下的時間練練歌...http://julidream.pixnet.net/blog/post/37693814... 怎麼就那麼幾句我也無法記下來 ><

大家也要記得, 明天不要帶不是金在中或JYJ的東西進場, 給他一點尊重好嗎? http://julidream.pixnet.net/blog/post/37704232

現場應該有官方周邊賣的, 沒有買到官方螢火棒也不要帶印有不是JYJ 或金在中名字的螢光棒, 我相信場外應該也有些印有JYJ的螢光棒賣的 (雖然不是正版...:P)

大家一定要乖啊~ 拿出當 JYJ 飯的優良氣質, 不要讓香港場蒙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來自HK的阿豬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