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立刻發後記是想先讓自己沉澱...

賣票混亂, 應援混亂, 接機混亂, 司儀混帳, 翻譯混水摸魚... 

但因為帥氣的在中, 心情一直很好的在中, 不讓人擺佈的在中, 很努力跟粉絲互動的在中, 很努力表演的在中, 也包括很努力練唱守護你的我們, FM + mini con 終於順利完成了

熟悉我的人會知道, 我有時會比較過慮, 所以這幾星期我一直很擔憂, 很為在中不值, 不過最後最擔憂的情況沒有出現, 真的很感恩

整體來說, 我還是覺得韓國場最美好~ 最讓我感動~

香港場是因為來到我們的地方, 所以具有特殊意義!

我們作為飯的, 可以做的都已經做了~ 所以最難忘莫過於"大合唱", 看得出在中也非常滿意, 要我們唱完一遍又一遍, 還要分區唱 ^______^

我沒辦法送他的飛機, 雖然沒有留下LINE或TWITTER的甜言蜜語, 不過遺下的笑容, 也算是完滿的結局

雖然香港場的上座率還是不高, 但似乎已經成為韓流必爭之地, 我相信 JYJ 三子會再訪我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來自HK的阿豬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