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到撐不下, 又坐的士去了通訊博物館, 這博物館地點有點偏, 所以忍痛坐了佰多元的士

館內很靜, 只要十元入場費, 其實澳門最便宜就是參觀博物館!!! 職員給了我們各人一張像交通卡的卡, 既是入場票, 也是遊戲票, 但每個遊戲都只可以玩一次, 想多玩一次要多付十元當入場費, 走時要退卡, 丟了可要賠錢啊!!!

先玩完"新加坡探索"的遊戲, 再搜集所有印章可以領取禮品

然後去了二樓自製郵票

還有另一個名信片拍照很好玩, 又有飛機模擬駕駛...

差不多了, 始終不是很小的孩子, 有些遊戲大孩子沒有興趣 :(

這裡廁所用熊貓做logo

天氣不好, 我們都沒有興致到室外, 所以寧願在香港海洋公園看熊貓好了

雨一直下一直下, 地點太偏我們要走到大路才攔到的士, 蠢了! 那裡距離外港碼頭很近, 應該坐的士到外港碼頭再轉酒店巴士 ><

回到酒店休息...

竟然看到一剎那天空轉晴, 沒多久又起霧了

這晚訂了自助山的自助餐, 決定省車錢坐酒店巴士到外港碼頭再轉新葡京酒店車

新葡京酒店車直達地庫娛樂場, 孩子擔心被攔不給"路過", 問門口負責酒店車的職員, 說是不給進去但可以"嘗試", 很無凌兩可的答案, 想走停車場通道上地面, 職員說危險, 孩子竟然想坐回頭車離開 >< 他臉皮太薄了 @@ 我們吵了起來, 最後他非常不情不願進去, 我再問裡面職員, 其實裡面還有閘口, 職員指我往左面電梯, 暈, 外面那職員不知道嗎?? 

自助山已經是第三次來了, 其實沒有什麼新鮮感, 孩子顯得很睏, 沒有平時吃得多!!! 而且也加價了, MOP280一位, 還未計10%服務費 

回去時坐的士到外港碼頭轉金沙城酒店巴士... 但我沒看清楚上了去金沙酒店的巴士, 到了金沙酒店問了司機, 指指前面可以換車到金沙城 :P

累了~

最後一天我們都睡到很晚, 11點check out, 我倆各自再浸一次浴, 10點多check out, 然後在大堂上了一會兒網

有音樂噴泉

我們直接背著背包, 再一次坐酒店巴士到了外港碼頭, 然後又轉的士... 這次我去了十月初五日街的"牛記咖哩美食", 其實也可以坐"十六蒲酒店"的巴士, 但步行有點遠, 而且也開始下雨 TT TT

店很普通, 似乎這天少了點遊客, 還是這家沒有什麼遊客光顧? 它可曾拿過2011年米芝蓮啊~

雖說主要是賣咖哩牛腩, 但拿米芝蓮是這蟹粉撈麵

兩人只吃一碟, 因為至少有一個半麵餅, 比祥記那蝦子撈麵多, 忘了是30多還是20多元

然後呢? 我們坐3號巴士到新馬路, 因為孩子愛吃燒鵝, 所以我帶他去吃"陳光記黑椒燒鵝", 一碟燒鵝飯要MOP55

我個人覺得不怎麼樣啦~~~ :P

然後, 又是然後, 我只知道回去下車的地方有巴士去碼頭, 所以遊說孩子去吃多一次胡椒餅 :DDDD

下著雨, 明顯比早兩天少人

一邊吃胡椒餅, 一邊在旁邊的潘榮記買減蛋餅, 那位老伯伯老闆脾氣很壞, 小心...

在前往去巴士站途中又經過第一天見到的金馬輪, 孩子問, 你不是很想吃這裡的豬扒包嗎??? 所以縱使又要排隊, 孩子都陪我等那MOP19的豬扒包, 我倆共享了, 孩子說不夠脆 <,< 

終於等到巴士往外港碼頭, 巴士比的士慢很多又繞路, 但真的便宜很多

我沒有預先買票, 因為不想被時間規限, 而且平日中午不會很多人, 果然買票後就可以立即衝落船~~~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來自HK的阿豬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