午飯時間百無聊賴, 雖然工作排山倒海... 但不想碰! 而演唱會回顧篇的材料在家, 所以又先跳過了 :P


 

2012年11月初從韓國賞楓回來不久, 我又飛了~~~

這次旅程事出突然, 基本上夏天和冬天我都不會跑韓國的, 因為夏天太熱, 冬天太冷

但金在中的首次個人演唱會+見面會, 還選擇在他自己的生日一起和粉絲慶祝... 這麼難得的機會, 實在讓人心動... 

這次又是在韓國INTERPARK售票, 對海外飯而言是一大障礙, 所以其中一個途徑就是買黃牛, 在這裡先聲明, 賣黃牛是不合法的, 所以我不會提供那途徑給大家, 而且愈多人搶價錢會愈推得高, 所以請容許我自私點, 希望大家體諒和理解~

買黃牛票不便宜, 所以其他的花費我一定要很節省, 機票是用里程兌換的, 因此時間不好, 晚機去, 早機返, 可能碰上BB同時間開唱, 機位住宿都非常緊張

這次同行的是在中鐵杆粉絲, 她不曾自己到韓國自由行, 所以所有行程由我來規劃

去掉晚機到, 早機走這兩天, 我們還有四天, 當中兩個下午都要預備去聽演唱會... 那麼剩下會有兩日完整的, 我的旅遊宗旨是, 反正機票錢花了, 除了追星也應該好好去玩, 我查過期間的活動, 我不滑雪, 但可以去玩冰釣, 在華川就有大型的冰釣活動

旅伴是在中飯, 也要有離不開在中的行程, 當中包括Tony Moly, NII, Coffee Cojjee, Bum's Story, 還有一家以前神起經常去的食店"烏達里家", 其實我主要是想吃醬蟹 :P

(照片轉自jyj3.n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來自HK的阿豬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