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보낼 수 없는 너》(I Can’t Let You Go)


剛被"雖然愛過"戳到淚點, "為了你"再次讓我情緒高漲, 這首"不能讓你走"又再次讓我止不住眼淚 TT TT

怎可以唱得那麼好啊!!!

平靜下來在中又跟飯聊, 我這個韓文大白當然不知所以, 突然在中又開始清唱, 後來才知道這是"告解", 嗯... 這難不倒金在中啊~

不過重看這視頻, 真的讓人害羞, 那約隱約現的士胸肌...

跟著聽到在中一堆說話, 說什麼Dance Song, 之後建英領著舞蹈員出來了~ 原來這是日韓才可以看到的限定LIVE "Ony Love" , 這是"胡狼來了"插曲, 並未收錄在這次的迷你專輯"I"內, 在中說會出的... (原來收錄在後來出的"Y"裡)

不常看到在中自己一個跳舞呢! <- 指沒有俊秀和有天在旁

其實坐著聽快歌有點別扭, 大家只好用力揮動手上的手燈!

韓國的表演很喜歡玩舞台"噴火", 我感覺有點危險, 我雖然坐十多排, 但也臭到燃燒的味道 @~@

唱完舞曲在中說話有點喘, 不知為何做了"1+1小可愛"三式, 真的快笑到肚痛, 我所認識的金在中破功了, 之前一直被要求做天使細亞pose一直拒絕, 還說自己做不成只可以做魔鬼, 呵呵, 可能沒有俊秀和有天在旁, 大哥的架子可以飛到九天雲外了~ 不過我不知道原來1+1小可愛共有六式, 第二場在中走不了~^^ (後話: 沒想到這1+1 小可愛還變成了之後巡演的指定動作, 在中暈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來自HK的阿豬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