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Bum's Story 吃到差不多, 託韓國朋友打電話去Coffee Cojjee 問什麼時候打烊~ 韓國朋友還問路, 其實我已去過一次, 但韓國朋友想駕車載我們過去, 所以問清楚點

藍色那條線是konest map 建議的駕車路線, 而紅色那條是我們計劃的步行路線, 步行的話約十五分鐘, 但最後朋友的駕車路線跟我們的步行路線一樣

天氣非常寒冷, Bum's Story 門外都有積雪, 這裡有代客泊車服務

去年11月已經來過Coffee Cojjee, 也拍過門外: http://julidream.pixnet.net/blog/post/37461744  這麼冷, 我下車後立即衝進店內取暖, 因為朋友的車廂也如雪房 @~@

這次來比上次好多了, 人少了, 不像上次那麼吵, 而且我們發現上次坐的小房間拆了並裝修過了

聽說在中自己的豪宅也經常裝修, 因為他對設計非常有興趣, 恐怕他的coffee shop 也是他的實驗品之一

這個架就是新的, 放置了他喜愛的大象, brownie狗和面癱貓

另一邊重新油漆掛上新照

我們坐了幾乎一小時等客人陸續離開才拍到這些照片

鏡頭前面的是暖爐

聖誕裝飾

聖誕樹貼紙由不同語言組成

在中很喜歡把拍廣告的小道具據為己有 XDDDDDD , 例如下圖的小羊, 上面架裡的Brownie狗玩具

 

下面是限量版cushion (在中最喜歡用限量版來欺負我們 ><), 30000won一個, 朋友買了一個

我來之前看Cojjee的twitter知道有紙杯和muffin賣, 問賣咖啡的小帥哥, 小帥哥說這天只賣紙杯, muffin明天才開始賣

紙杯共12隻有兩款, 一款是聖誕版, 一款是在中生日版, 每款各6隻, 賣8000won

這是準備賣的muffin

我原本以為只是模型不是真的, 原來是真蛋糕, 很可愛~

我們正在喝的咖啡杯就是聖誕版

裝飾很有品味, 我那位原本對在中無感的韓國朋友也盛讚這裡的裝修 ^^

放cushion 旁邊有個玻璃櫃, 是放置在中曾經戴過的同款首飾, 全部都是出自一位日本設計師之手, 在這裡寄賣, 我朋友原來早就喜歡一隻手鐲, 她發現這裡比在日本買便宜, 她手上正戴著的指環也是這品牌, 經我遊說後, 她終於決定把那手鐲買下

其實我們早發現這裡有位中年男士, 逗留在coffee shop很久, 最後他還跟店的女經理交收貨品, 原來這位中年男士正是那位日本設計師, 我朋友非常興奮, 還向他展示手上的指環, 女經理還笑說她也想要一隻, 我朋友還要求與設計師合照, 又要他在首飾盒上簽名, 設計師被我朋友逗得開心不已

由於第二天muffin才開賣, 我們已計劃去華川, 去完華川還要回來一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來自HK的阿豬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