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沒有什麼資格寫視評, 不過這套劇真心好看, 跟韓劇一般的橋段很不同, 劇情反轉再反轉, 雖然都是穿越劇, 但每一刻每個時空的人物都不斷在改寫歷史, 原本屬於兩個時間的同一個人還可以在同一時空會面, 對話... 完全打破了一貫超越時空的界限, 每一集我都看到很緊張, 當然, 有時也會被不停在改變的歷史搞到有點混亂, 但幻想劇實在不應用太理智的眼光去看, 自討沒趣 :P

男主角李真旭, 讓我比較熟悉他是他服役的時期, 因為他和金楨勳同期考進了演藝兵, 也當過楨勳所主持的廣播節目客席主持, 期間楨勳提得較多就是東旭和真旭, 楨勳笑他們是"雙旭兄弟", 感覺真旭也是很懂自我管理的人, 服役前曾是崔智友的男朋友, 服役後就分手了...

李真旭出道已不短日子, 一直是演員身份, 可能樣貌不是非常突出, 所以沒有什麼代表作, 早前看過"需要浪漫2", 笑起來很好看, 在NINE裡我覺他的下巴很性感, 說話的聲音也很有魅力, 此劇角色是一個很有自信, 主見, 非常酷, 我一直覺得他本人是默默付出努力的演員, 所以戲裡還是相當有魅力的

上面說了, 這劇故事不斷改寫歷史, 一向大家都認為改寫歷史是有違天理, 男主後來也思考到是否因為自己以為自己是神所以而得到咒詛, 但已經發生了想挽回也無法再挽回, 人力, 天命不斷在角力, 走到最後.... 悲劇也同時是喜劇... 究竟什麼是什麼??? 究竟那個時空那段歷史才是真實??? 關於結局我不想思考太多

只覺得我們人生中確實有不少遺憾, 很多時我們都會想"當初為什麼會這樣做? 為什麼不那樣做?" 如果真的有時間機器, 我是否也和男主角一樣去扭轉命運? 我其實不愛想"如果....",  時間機器我沒有, 過去了的已經無法挽回, 只有這刻的我, 才能締造將來的我, 還是好好去走眼前的每一步, 將來太遠, 不想去想那麼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來自HK的阿豬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