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tten Love最後的飆高音, 真是令人嘆為觀止, 然後他用極性感的聲音近乎呻吟"I'm so hot"... 然後一下子又回復很男性的聲音, 大家被他鬧到哭笑不得 XDDDDD

他用不太清晰的中文說"我會換衣服嗎?" 大家聽不清楚, 他用手勢又重複了一次"我會換衣服嗎?", 這次聽清楚了, 大家大聲說"Ne" 然後一起尖叫

此時我多麼痛恨我的位置, 因為從舞台升上來的梳化是放在較入面的位置, 我這角度是只能夠看到他站在靠舞台出面, 他的換衣服我一點點也看不到, 跺腳伸長脖子也沒用, 立刻抬頭看那高高的螢幕, 在中啊~~~~ 怎麼一下子離我這麼遠? 哭 TT TT TT TT TT TT TT TT TT TT TT 

看到嗎? 脫了衣服, 還淘氣地拿著衣服在胸前作害羞狀 ><

穿回衣服後就開始唱起小黃曲"Kiss B"了, 大家喜愛這歌主因是它夠"黃", 而且是在中有份參與填詞的, 大家都好好奇他唱這歌會否臉紅耳熱... 當然不會啦!!!! 還一臉挑逗的眼神~

前段是正常的慢輕快版, 後段曲風一轉, 他叫我們站起來, 他也站起來走到台前, 先走到我這邊來, 全場一起跳, 一起用力和唱"To Play To Play, Kiss B!  Like it Like this, TP!"火熱氣氛再次炒起! 一曲既畢, 大家自然又坐下來, 因為是怕工作人員, 但在中問我們為什麼坐下? 工作人員很無奈, 我們愉快地站起來 ^^

在中還誇我們的熱情不一樣, 哈, 那天我只穿了一件長袖棉質衣服, 跳過後鼻樑不斷冒汗, 以致眼鏡經常滑落, 買了演唱會周邊的毛巾果然大派用場 :p

說了一堆後是我很喜歡的"Now Is Good", 朋友對這首歌無感, 但我很喜歡它, 有點民謠的感覺, 所以第一首放進來的背景歌曲就是"Now Is Good"

我們都會和著"Now Is Good", 不是嗎? 這刻不是最好的嗎? "Now Is Gooooooooooooooooooood"

唱完輕鬆卻不劇烈的Now Is Good 後, 就是有Beast 龍俊亨rap的"Don't Walk Away", 原來rap的時候, 真的播了龍俊亨rap的畫面, 可惜沒有被拍下來

"Don't Walk Awa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來自HK的阿豬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