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愛兒生日快樂!!!! 那麼肉麻當然說不出口, 兒子聽到也會打我 >-<

那天坐的士直接由家去到香港機場, 去的時候沒有什麼行李, 但兒子和我共訂了20本書, 所以去程我們把所有衣物放進小行李箱, 再既小行李箱放在大行李箱內 :P 

預期中因為假期機場擠滿了人, 雖然已經網上辦理好登機, 但寄行李也要排隊~

我問地勤, 今天兒子生日, 有沒有機會UPGRADE??? :P 菜鳥地勤在老手地勤監管下, 沒有什麼笑容, 說要查下.... 不好意思, 今日未能安排UPGRADE, 生日快樂 :(

沒辦法啦~ 帶著兒子先辦好離境手續, 我有用信用卡賺里程, 正在用那張CITIBANK 還可以一年免費使用TRAVELER LOUNGE 四次, 但如果帶人進去每位要收HKD200, 我聽聞另一張DBS 黑卡賺里程也很快, 也可以免費使用TRAVELER LOUNGE, 所以出發前急急申請了一張DBS AE, 誰不知來到TRAVELER LOUNGE 的RECEPTION, 我出示兩張信用卡, 職員說DBS AE 不能用, 沒有跟他們簽CONTRACT >><< 怎麼會這樣? 既然來到門前, 又未吃早餐, 我就簽了HKD200帶兒子進去!!!!

TRAVELER LOUNGE 的"魚蛋粉"很不錯, 我和兒子還吃了炒麵, 沙拉... 我最後還帶走了一瓶水上飛機~

吃到撐才慢慢走去登機... 原來登機已經開始, 匆匆忙忙把告示牌都拍糊了 ><

以前坐過幾次CX 去台北都只派麵包作飛機餐, 所以為何叫兒子要先吃飽, 但這次卻來了熱的炒麵加一包紙包麥茶, 炒麵不錯吃, 麥茶很難飲 :X

個多小時便來到桃園機場, 看到外面在下微雨 :(

很快下機, 很快辦好入境手續, 等行李也沒等很久, 最多人擠在買上網卡的櫃檯, 我叫孩子先排, 我去旁邊的提款機提款, 一切都很順利... 如"準備篇"說到, 兒子的手機分別插了大哥大和遠傳的SIM 卡都無法搜到網絡, 只能通話, 在這關口折騰了很久, 我已經熱到汗流浹背, 到最後都只好放棄, 去買車票去台北車站

我們是在一號航廈, 不是巴士總站, 每次巴士來都已坐滿了一半人以上, 我們等了三部才可上車, 外面在下雨

去到台北車站我們再乘的士直去西門町酒店

酒店大堂小小的, 職員很友善, 發給了我們三樓房間的匙卡, 我要求多給一張, 以備分開回酒店, 但酒店叫我們每次離開都放下匙卡, 所以多要一張變成多餘

房間比想像中暗, 原來我們那個窗是看不到街景, 窗外故意建了一個只有幾尺大的密室庭園, 上面有小小的不知是燈還是窗, 一直是亮的

浴室有浴缸和按摩花洒, 電視畫質像素不夠

稍為整理後, 步行去鬧市吃拉麵 :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來自HK的阿豬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