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含早餐, 時間是7點半至9點半, 雖然把鬧鐘預設為8點半, 但實在太熱, 整晚沒睡好 >< 雖然房間內有空調控制, 但似乎不管用, 我和孩子最後都只蓋分隔被褥那塊薄薄的布

早餐在地庫, 空間不大, 款式也不能期望太多, 較為不滿的是熱盤雖然有放置小火爐, 但小火爐沒有點火, 所以熱盤很快變成冷盤

先在附近找郵局寄俊秀的周邊給台南的朋友, 然後才出發去南港, 我對南港不陌生, 因為分公司在那裡, 3年前就來訪過, 而動漫節的場地就在捷運站出口

來到會場外驚見一整排一整排人坐在地上, 動漫節已經開始, 這群人不會是等待入場吧, 孩子有點擔憂想退縮, 我覺得入場不會坐得那麼整齊, 此時看到另一邊有人龍在緩緩移動, 我想那才是真正的入場人龍, 於是買了票... 我不放心讓孩子獨自入場, 所以買了兩套票陪他進場 (其實他想把我擺脫 <,<)

場內非常熱鬧, 大部份攤位都有長長人龍, 孩子先找好目標也開始排隊

我看了一會覺得沒什麼大問題就丟下他離開南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來自HK的阿豬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