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天都最無聊的了, 因為不知道孩子會否再去動漫節所以沒有為這天預設行程, 對風景沒什興趣又想交通方便的我最後選了淡水, 只打算逛逛老街所以不須要太早出發

那天早上去了附近的家樂福超市買了點伴手禮 (哈!其實主要都是給自己吃), 回酒店放下, 然後又到附近銀行再換點錢 (因為多給了孩子錢買動漫 ><)

我早點到西門町再逛逛, 那日是初八, 很多店都在這天拜神燒炮竹, 很可怕 @~@

吃了一次永康牛肉麵, 覺得沒必要帶孩子去嚐嚐不可, 所以在西門町吃過便算了

我這次點了半筋半牛肉"細粉", 店員提醒我那是"冬粉", 我說沒所謂... 果然母子口味相約, 孩子又要了個紅油抄手, 但我覺得永康那醬料比較優勝

台灣的牛肉麵都那麼貴嗎? 都要NT2XX 一碗!!!

吃飽了又去萬年樓樓上看看, 孩子一直心不在焉, 原來因為前一天買不到心頭好, 悶悶不樂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來自HK的阿豬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