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年前自己一個已去過淡水, 這次只去老街, 因為孩子嚐過我在"阿婆鐵蛋"買的魚酥, 所以這也變成目標之一

人頭湧湧

孩子完全悶悶不樂, 什麼也不想吃, 很沒趣 :(

終於找到"阿婆鐵蛋", 也買了要買的, 準備回程, 這次我選了海旁的路

腳很酸, 所以最後找了家小店吃了些東西, 酸梅湯味道非常怪, 酥炸花枝一般

鐵絲做的, 利害!

在坐捷運回程時發生了件不愉快事件

我們在月台候車時已見人龍, 我倆也乖乖排隊等候, 因為人多, 我囑咐孩子, 除了關愛座, 看到有位就坐, 不用理會我 (因為回程頗遠, 是會很累的)

所以當列車開門時, 我看到孩子先坐在一名中年女人身旁, 我也在附近找到位子, 誰不知孩子突然站起來向我走來並口中唸著"怎麼可以霸位?" 我問發生什麼事? 他說那女人叫他起來, 因為那位子已經有人 @@ 我看見一名比我孩子更高大壯健的男人坐在哪, 忍不住瞪著他, 但此時鬧僵了也不會有位坐, 只好拖著孩子等另一班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來自HK的阿豬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