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天準時起床, 阿爸噢媽已經起床了, 噢媽還已吃了每天必吃的麥片

我把重重的腳架放在背包, 因為要在美麗的景色下拍合照 ^^ 一家人去旅行就是要有集體回憶

Tower Hill 不是很近中央站嗎? 但原來下去了還要走長長的通道, 我記得好像是300m, 由於很早, 通道沒什麼人, 非常靜 (有點可怕)

我們又要去西面轉車至沙上站, 看下面地圖, 其實3號和4號附近都有升降機上地面, 但我太心急, 看到4號出口有LIFT 就衝了過去, 最後要過馬路 @~@ 

碰巧阿爸看到有列輕鐵經過架空輕軌, 問為什麼那列車這麼短... ?

我11年曾來過一次: http://julidream.pixnet.net/blog/post/33912066

因怕走錯路, 所以重走舊路... 藍箭頭... 是要經過商場才可以到達客運站2樓 (綠箭頭), 但時間太早, 商場還未開門 (啊!!!) 再看一次地圖, 原來5號出口比較近呢!!! <,< (笨)

兜兜轉轉終於來到客運站, 買了票, 看到2樓有FOOD COURT, 問阿爸噢媽要不要先吃早點, 他倆問什麼時候有車, 我說隨時都有, 商討好就決定在便利店買飯團上車吃

我記得11年的時候司機把我們丟在鎮海市慶典迥旋處的地方, 這次是真正把我們帶到總站, 我這是第一次由總站走回迥旋處, 幸好差不多到達時我認到窗外的帝皇山公園, 所以大慨知道方向

下車後雖然有點迷茫, 不是週末的鎮海市, 縱使是櫻花祭期間, 仍是很靜, 沒有什麼人, 我們一直走一直走, 終於看到攤位的帳篷頂 :)

很多攤位都是賣吃的, 還有燒豬 (但聽聞沒有我們香港的好吃)

也有賣日用品衣物, 阿爸又看到那些多口袋馬甲, 不再猶豫, 買了一件, 我順便問了老闆"龜船"在那裡? 老闆好像說沒有?! 我心裡一沉...

終於看到迥旋處正有禮樂表演, 右邊就是舊郵局, 再過去是帝皇山公園: http://julidream.pixnet.net/blog/post/33912198

之前我很後悔沒有在那郵局給自己寄信, 但原來這具有歷史性的郵局已經沒有再營運, 現在的郵局是在後面, 於是我們又繞到後面, 可惜沒有漂亮的明信片賣, 只買了一張沒圖案的, 貼了足夠郵票, 寫上辦公室地址, 我兩天前才收到呢! 

天氣太熱, 我們都脫下厚厚的衣服, 重新出發, 我再指指帝皇山公園, 問阿爸噢媽想不想去, 現在纜車沒人排隊... 但他倆興趣缺缺... 所以我們繼續前進

我們看到tourist info. 再問一次"龜船"在那裡? 她指指是我們來的方向, 那為什麼剛才老闆說沒有? (疑惑)

但我想先去余佐川, 他們說繼續向前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來自HK的阿豬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