噢媽是蟹痴, 所以女兒和外孫也是蟹痴, 選釜山也就是為了噢媽!

看到阿爸噢媽那麼累, 感覺自己很壞...  於是離開了水族館, 就直接打的去機張市場

再次走入市場, 看到不少海帶, 海鮮...

我記得第一次來機張的時候, 那蟹店門外不單有蟹賣, 還有鮑魚, 但之後來的都只看到有蟹, 所以這次嘗試在市場買鮑魚帶去蟹店, 原本20000won 6隻, 講價後多送1隻 :)

之前上網搜集過資料, 想去一家未曾吃過的蟹店, 但看著地圖有點暈, 分不清東西南北, 又擔心阿爸噢媽太累, 剛巧站在之前吃過兩次的蟹店門前 (대게하우스2호점), 被店員看到我手上的天書, 那裡印著之前掃瞄他們店的卡片(http://julidream.pixnet.net/blog/post/35885071), 於是向我們招手, 還舉起大拇指 (^^)d

我先問一隻很大的帝皇蟹價格, 太貴了, 再問小一號的, 仍然很貴, 今年的蟹價又漲了很多 >"<

最後選了兩隻, 原價十四萬多, 減至十二萬... 兩年前才六萬而已 TT TT

我提起裝著7隻鮑魚的黑色膠袋問店員 "SASEMI ok?" "OK!" ^^

機張蟹店好像全都是要席地而坐的, 那沒辦法, 我選了張可以讓阿爸噢媽倚牆而坐的桌子

前菜... 噢媽一直誇韓國的蕃薯(地瓜)很好吃, 說香港買的太貴, 但又嫌煩不想買回去

鮑魚刺身來了, 爽脆鮮美, yummy, 阿爸噢媽也是第一次吃呢! 其實我有點擔心他們會拉肚子, 但在香港他們也很愛吃生魚片

 主角來了!!!!

蟹腳蟹拑都已經預先剪好, 非常容易脫殼, 阿爸噢媽吃得滋味非常, 他倆說原先不太理解為什麼要舟車勞動坐半小時的士來這裡... 現在明白了~~~

笑嘻嘻地說, 平生第一次吃這麼大又美味的蟹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我給他們吃最大的都沒有推讓 ^,<

那蟹蓋, 韓國人都不會像我們一樣把蟹膏挖光吃掉, 而是留起炒蟹膏飯, 最初擔心吃不下想不要炒飯, 但阿爸又想品嚐所以最後決定只炒一個

大滿足後我查了下回釜田的火車班次, 時間差不多就起身算帳, 哈哈, 噢媽自己無法站起來, 要阿爸雙手把她拉起 :X

在機張我一直都是擦信用卡付款的, 但這次卻說擦信用卡要收附加費... 可是我們因為匯率不好沒有換太多錢, 加起來的現金都不夠, 唉~ 出來玩帶著阿爸噢媽豪吃一頓就不計較了~~~

蟹價+3人料理費+兩瓶啤酒+1個炒飯+飽魚刺身料理費(免)+信用卡附加費=142,000won, 雖然"肉赤"但阿爸噢媽那麼開心也算是值得的

原來機張火車站也在整修, 月台搬遠了, 幸好預早一點去月台, 否則可能會趕不上

這是阿爸噢媽第一次坐韓國的火車, 感到很舒適, 回到釜田, 因為太累直接坐的士回酒店, 阿爸噢媽這晚睡得很香zzzzzzzzzzzzzz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來自HK的阿豬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