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3D 玩了一小時, 全場仍是只有我們三個 :P

我們的下一站是釜山博物館試韓服 ^^

釜山博物館要坐地鐵至大淵站步行10分鐘

其實我們去到已經中午, 體驗館門是關著, 門外有遊客在窺探究竟... 什麼?! 今天不是休息日啊!!!

突然有穿著漂亮韓服的阿朱媽不知從那裡冒出來開門 @@

阿朱媽有分別說普通話和英文, 跟我們解釋每組只可以有2人可以試穿, 每組需時10-15分鐘, 我們排第三, 要等半小時...

難得來到, 寧願等, 擔心阿爸噢媽肚子餓, 問博物館裡面有沒有餐廳? "沒有"

等候的地方沒有椅子, 問那裡可以讓阿爸噢媽坐著等, 她們指了個方向, 那裡有樹蔭和木椅子

坐了大慨15分鐘, 不記得為什麼我自己離開經過體驗館門前, 剛好有人離開, 阿朱媽示意我們進去等

我以為已經快到我們了, 跑回去叫阿爸噢媽進去, 原來進去後也呆等了差不多15分鐘 @@

一直有個女生在裡面徘徊, 我們還以為是跟裡面的是同一伙, 原來不是, 是排在我們後面...

好不容易終於輪到我們, 我已告訴阿朱媽給阿爸噢媽試就可以了, 進去前要脫鞋

我們選了紅色的皇帝皇后衣服

阿朱媽先幫噢媽穿皇后衣服, 要先穿裡衣...

噢媽說之前跟團只有一件外衣而已 (當時只有醫女"大長今"的衣服可試), 阿朱媽聽到我們的"廣東話"對話, 說以前的皇后要穿四五十重呢~

衣服很長, 阿朱媽拿了對韓式鞋子給噢媽試穿, 說"穿了會高一點" (我心想... 很認真啊!!!! 那鞋子根本不會看到!!!)

噢媽說鞋子太小, 阿朱媽給她換了大一號的, 噢媽穿完裡衣已經非常漂亮, 本來想幫她拍照, 但阿朱媽很手快, 已經開始幫噢媽穿外衣 ><

我跟噢媽說, 來這裡的人較少, 所以保養很好, 而且這裡的衣服特別漂亮... 阿朱媽又搭訕 "這些都是真絲來唷!"

阿朱媽小心扶著噢媽坐在有背景的椅子上, 然後幫她戴上非常重的假髮, 再弄好衣服, 教噢媽如何造手

另一邊阿朱媽也開始幫阿爸穿上龍袍

來一張合照... 阿朱媽解釋背景的月亮代表皇后, 太陽代表皇帝 (讓我想起韓劇"擁抱太陽的月亮")

換布景...噢媽假髮太重, 未能站起來... XDDDD 阿朱媽先幫噢媽除下假髮, 站好在新布景前, 才又戴上假髮

基本拍照完成, 阿朱媽幫噢媽除下假髮和外衣, 剩下裡衣, 阿朱媽讚噢媽穿韓服很漂亮, 讓我再拍, 阿朱媽真的很細心

正當阿爸噢媽脫下韓服之際, 剛才那一直徘徊的女生由另一位說英語的阿朱媽陪同進來, 解釋她趕時間, 希望我們不會介意

離開博物館, 是時候找吃的了, 原本附近有家很有名的"雙胞胎豬肉湯飯", 可能那天天氣熱或者不想吃湯飯, 他想吃燒肉... @@ 

之前在鎮海已經中伏過, 不由得我不擔心(汗)... 查看地圖, 附近好像沒有什麼有名的燒肉店... 路經"釜山慶星2號店", 又未開門... (煩)

最後我看到有家烏冬店, 中伏機會較少, 又不會辣, 遊說他們後進店

다다우동 본점: http://place.map.daum.net/17264333

叫了兩款烏冬, 另外一個以為是餃子 (原來是腐皮醋壽司), 另一個飯卷有伴菜 (飯卷什麼也沒有, 很淡, 伴菜很辣)

吃飽後坐的士去甘川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來自HK的阿豬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