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橫Inn 早餐時間是7:30-9:30, 所以我8:15 就起床了, 慣例是睡不好, 整晚聽到那掛鐘的"達達"聲!

阿爸噢媽早已吃過早餐, 我來到飯堂已人頭湧湧, 雖知早餐不好吃, 但也要啃兩片牛油麵包, 喝了杯橘子汁, 回房搬行李至大堂跟阿爸噢媽匯合, 去櫃檯CHECK OUT~

又是那"菜鳥"女職員, 她竟然說"NO CHECK OUT!"

我早有準備, 把酒店確認信再交給她看, 指著已高亮的訂房日期, 她抱著頭 (汗!!!) 我不理了~ 安排好寄行李, 離開酒店坐地鐵去釜田站, 西面距離釜田只有一個站!

釜田站1號出口 (旁有升降機) 一條直路直達釜田火車站

前一天已決定乘坐9:41分的班次, 我去買票, 讓阿爸噢媽在大堂等我, 阿爸去了洗手間, 有位阿朱媽跟我噢媽不停說話, 噢媽說不知道她說什麼... 阿朱媽看到我, 加上手勢, 表示我跟噢媽長得很像 ^^

等了十多分鐘, 看到電子版顯示月台號 (其實已固定了) 可以準備上車

這班次很滿, 而且八成是婦女, 還有小孩, 所以很吵 @~@

沿途經過新的海云台站, 松亭站... 我還是懷念以前小小的火車站

差不多11:30到了佛國寺站, 其實現在已比以前進步, 多了英文廣播, 但一個不留神, 還是會沒聽清楚

終於到了慶州站了~ 先在外面旅遊服務中心拿取地圖, 然後坐上的士, 直去現代酒店!

沿途都看到已變深色的櫻花樹, 噢媽說原本應該很漂亮的吧~ (淚奔)

坐了差不多20分鐘... 當阿爸問為什麼不住在火車站附近...? 的士正好駛進五星級酒店門前 (不用解釋 :P)

接待處說1點才可以CHECK-IN, 我們就寄存了"一袋手提袋", 然後穿過酒店大堂, 走到湖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來自HK的阿豬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