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不容易平安地撐回到酒店, 取回手提袋, 正式辦理CHECK-IN手續, 預早經agoda 網訂房, 已註明要加床, 來寄存手提袋時也幫我CHECK 過我已預訂, 怎麼CHECK IN時才說"會"安排加床? 我一再問"ALREADY?" 女接待員只回答"ARRANGE"....

這次終於不再是二三樓的房間, 是在七樓, 打開房間門.... 嘩~ 漂亮的陽台 (我是訂了湖景的房間)

果然, 只有兩張單人床, 隨即有人敲門, 是HOUSEKEEPING 來加床... 有點落差... 那種床像是醫院那種, 而且房間根本沒有預留空間加床, 這張臨時床就放在靠陽台的書桌前, 即是書桌不能用 >-<

俯瞰下面的湖景和櫻花路, 網友給我看3日前的照片, 可以用"急轉直下"來形容那些櫻花 TT TT

讓阿爸先吃了藥... 但沒一會又吐一次 >-<

我和噢媽在酒店的餅店買了麵包給阿爸, 再吃一次藥然後睡覺

我和噢媽也休息下看下電視, 阿爸這天不可能再出去了, 只能夠帶噢媽去, 我告訴噢媽會帶她去哪兒, 我們晚上要去看什麼, 還給她看我FB上雁鴨池夜景的照片

http://julidream.pixnet.net/blog/post/33943228

噢媽唯唯諾諾... 要看夜景, 不能太早出去, 但天色太暗的話, 其他風景照就變得不三不四

我把韓國手機留給阿爸, 著他有事打給我, 肚子餓只可以吃麵包, (可憐也沒辦法)

我倆4點多由酒店坐的士去大陵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來自HK的阿豬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