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實在很冷, 噢媽要把帽子蓋上, 因為天色仍很亮, 未是時候去雁鴨池, 所以要先找地方吃飯和休息

之前只來過一次, 只吃了點輕食 (三文治) , 但噢媽想吃飯... 噢媽又不能吃辣... 附近最多的是賣"皇南餅", 我們走了很遠, 都沒找到適合的食店, 最後我們看到一家連鎖COFFEE SHOP, 我遊說噢媽, 不如將就點吃三文治吧~

COFFEE SHOP 內很溫暖, 我們點了兩份三文治, 噢媽怎麼也不願意點飲品, 說擔心水土不服, 像阿爸一樣拉肚子 @@

所以我只點了一杯綠茶Latte

兩人單獨相處, 聽噢媽吐苦水, 這些年~ 我也知道噢媽辛苦了, 特別是阿爸有病之後... 雖然噢媽口中不喜歡阿爸, 但阿爸每次有事, 仍然默默地忍受阿爸只向她一人發的臭脾氣, 仍默默地服侍他... TT TT

我知道噢媽對欣賞景色興趣不大, 而且這晚實在很冷, 的說不如直接回酒店不去雁鴨池了, 噢媽贊成 XD

其實阿爸已打了幾通電話給我, 最初沒認得號沒有接聽, 但連續三次打來不得不聽...

"阿爸? 有什麼事?"

"妳沒有打電話給我嗎?

"沒有..."

"我以為妳打電話給我, 所以問你們有什麼事!'

"沒事, 很快會回來!"

我問噢媽... "阿爸怕我們樂不思蜀嗎?" "是, 打電話來提醒我們回去!" :X

我們回去前在7-11買杯麵做早餐, 然後又坐的士回酒店

阿爸投訴麵包不好吃 :( 那也沒辦法呀!!! 他仍拉肚子! ><

雖然陽台很冷, 但夜景很不錯

那噴泉會變色

我們坐的士來的時候經過這裡, 也會變色, 很漂亮

陽台下

這晚阿爸有微燒, 雖然只是一點點, 但對血癌的病人來說, 不能不擔心, 除了吃退燒藥, 噢媽把冰箱裡樽裝水倒在毛巾上幫阿爸敷額頭, 我打電話給酒店, 問有沒有醫生? "抱歉, 酒店沒有醫生..."

一整晚, 三人都輾轉難眠, 大半夜還聽到有醉酒佬大吵大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來自HK的阿豬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