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有很多一萬won 長針織外套, 但要把錢留起... TT TT

在回程時, 竟然在大學站碰到同期來的香港朋友, 她們剛到那邊逛, 後來因為我們會坐同一飛機走, 所以在機場又碰上, 她們在釜山大沒買到什麼, 所以... 真是各花入各眼 @@

will will 原本說7點多會到酒店, 所以我6點多就回到西面站, 嗯, 我要想法子換錢!!!

西面站有很多銀行, 但星期六都是不開的, 我去了找提款機, 試了兩部... 終於成功! YEAH!!!

回到房間, 噢媽聽見聲音, 知道我回來了, 看了下我的戰利品 ^^

其實出去前給了阿爸試我醫生給的止瀉藥, 問噢媽如何? 噢媽說很有效 (^^)d

will will 大慨8點才來到, 最初打算吃燒肉+炸雞啤酒, 但實在吃不下, 所以只選擇炸雞啤酒

我在網絡搜尋了釜山最有名的炸雞店

其實很近DAISO

週末.. 但沒什麼人

我上網看了一款蒜味無骨炸雞, 看韓文MENU看不懂, 所以拿下載的照片給侍者看, 來了~

 

蒜味真的很濃, 不喜勿試! 裡面白色長形是炸年糕, 也有炸薯條, 可能是無骨, 稍嫌不夠 JUICY, 下次還是一定要吃有骨!

我問will will 走那8號出口累嗎? 她說後面有10號出口, 有電梯呀! 我又暈 @@ @@ @@ @@ @@ @@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來自HK的阿豬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