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來到CENTUM CITY 門前, 幸好雨已經停了下來, 由GATE 4 可以進去, 我之前就來過一次: http://julidream.pixnet.net/blog/post/35860017

阿爸噢媽早聽聞韓國的汗蒸幕是什麼一回事, 而且噢媽之前跟團也有去過, 但當進入SPA LAND 的大門, 還是忍不住驚嘆, 我說這是"五星級"汗蒸幕

因為是五星級, 入場費不便宜...

http://www.shinsegae.com/store/spa/spa01.jsp?storeCode=D09

又賣廣告, 釜山航空登機證有7折 :)

拿了手腕鎖匙, 用鎖匙插入閘機, 然後脫鞋, 把鞋子放入鎖匙號碼牌上的鞋櫃

很忙, 先幫阿爸找完鞋櫃再幫噢媽找 @@

然後去取衣服毛巾, 奇怪! 為什麼女士各有兩條毛巾, 男士一條也沒有?

在進入男女禁區前, 我叮囑孤伶伶的阿爸, 先進去找號碼牌上的衣櫃, 換好衣服, 什麼也不要做, 從另一出口出來集合, 有事打電話給我... (我最擔心是這樣了, 他一個人語言不通, 怕他應付不來... 但原來是我過慮了~)

進了女士禁區, 看到赤條條的老中少女走來走去, 噢媽實在有點接受不了 :P

我和她找到衣櫃, 問她要去洗手間換衣服嗎? 她反問"要脫掉內衣褲嗎?" "你喜歡...沒有人會管你裡面有沒有穿內衣褲" :P

於是噢媽和我, 和其他人一樣, 在衣櫃前更衣, 換好衣服, 帶噢媽在禁區內參觀, 因為穿著衣服, 只可以在浴池區外望下

然後到外面跟阿爸匯合, 當我們出到去公共區, 正好看到阿爸背影... 他正返回男士禁區, 我叫他也聽不到 ><

發生什麼事? 難道等了太久以為走錯出口?? 

擔心了一會, 又看到阿爸出來了, 原來阿爸最初穿了襪子出來, 但走在木地板上太滑又看到其他人沒穿, 所以回去脫襪子

我問順利找到衣櫃嗎? 他說有個男生主動幫他找 ^_^

我先帶他們四處參觀

這只是其中一區

可恨因為剛下完雨, 室外頗冷, 未能試它的室外沐足池

這就是我推薦的休息室, 有自己的臥椅, 電視, 喇叭在頭枕兩邊, 只有自己聽到, 不會搔擾到別人

這天是星期日, 人相當多, 我們先吃飯

抱歉, 這裡沒坐椅, 我們幸運地找了靠窗又靠牆的角落, 讓阿爸噢媽可以靠牆坐

阿爸非常喜歡這裡的環境, 還說如果香港也有這種休憩地方多好~

餐單款式不多, 阿爸又看到上次的"魚丸", 噢媽最安全仍然是不辣的牛骨湯, 我是最貴的鮑片拌飯

雖然鮑片不多, 但還是魷魚條, 蟹子, 非常好吃, 我把它吃個清光 :P

阿爸那個原來是是海帶年糕球, 對阿爸來說是淡口味, 所以噢媽給他一點牛肉, 我也給阿爸噢媽一點鮑片

吃飽後自由活動, 這是阿爸期待的 <,< 阿爸要去泡溫泉唷, 最後約3點我們會在休息室集合

噢媽接受不了脫光光, 也怕按摩椅弄痛她 = ="  所以她只肯在休息室休息

我自己去泡溫泉, 再坐按摩椅, 然後回到休息室, 阿爸也已回來了

我問阿爸有毛巾嗎? 阿爸說當然有, 還是任取, 怎麼女士是配給? 

阿爸說他泡完溫泉, 還用裡面的LOTION 塗身體, 風筒吹乾頭髮, 他還想在裡面理髮呢~

因為有點熱, 我買了健康冷飲還有汗蒸幕必吃的燻蛋... 其實周圍的人都在吃很大碗紅豆冰

眨下眼差不多3點, 大家要注意SPA LAND 只可以玩四小時, 過時要加錢~

雖然我們還未過時, 但剛才坐巴士來時看到附近有大型超市HOMEPLUS

一直心有不甘超市零食太少不夠手信, 所以我們早點離開想去超市.... 但非常不幸... 碰上他們一月兩次的休息日 (大哭)

沒辦法... 我們只好坐地鐵回酒店準備去機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來自HK的阿豬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