約4點回到西面站, 我知道釜山機場很小, 沒什麼餐廳, 所以我提議吃了先去機場

一直心有不甘, 來到釜山竟然沒有吃到有名的豬肉湯飯, 看阿爸吃了我的藥已止瀉了, 為什麼離開前吃好一點呢?

裝修一點也不華麗, 很地道很平民化, 每家店門外都一大鍋白白的湯, 旁邊放著豬肉和其他豬的部份, 那天是星期日, 很多穿著行山行裝的阿朱媽和大叔在用飯

老闆很熱情, 指著牆上餐牌, 介紹第一款最普遍的豬肉湯飯, 我們點了兩客

配料很多, 自行配搭, 肉很多, 另外還有麵條沒被拍進鏡頭, 但太多了, 所以麵都沒有碰過

阿爸和噢媽都說味道不錯, 阿爸又吃光光 @@

回到酒店, 拿了行李, 直接攔的士去機場, 天氣預報已經說下午開始天晴, 最初塞車, 有點擔心, 但後來路很順, 很快就到了機場, 才12000won, 比坐巴士還便宜!

11年來的時候辦退稅, 要看實物, 所以這次沒把實物放進行李裡: http://julidream.pixnet.net/blog/post/35885945

那時GLOBAL BLUE 還沒有專櫃即時退稅, 現在已經有了... 原來除了GLOBAL BLUE, GLOBAL TAX FREE, 還有一家叫KT TOURIST REWARD, 這是我在ARITAUM 買韓律和IOPE 的退稅收到的信封, 由於每個機場不同, 大家一定要先看清楚, 我朋友就是沒看清楚, 錯過了退稅

和11年一樣, 要在海關櫃檯打電話叫海關職員出來, 這次沒有要求查貨, 我看到櫃檯上有個透明箱子裝有貌似是KT 的退稅單據, 職員蓋完章我就問是否把KT 的單據放進去, 他說是, 所以我就放進去了 (當然要填好個人資料和退款的信用卡號)

至於GLOBAL BLUE 和GLOBAL TAX FREE 就進了禁區後取現金

由於釜山航空7點才開櫃檯辦登機手續, 我看還有個半小時, 跟阿爸噢媽說我想去看油菜花, 一小時後回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來自HK的阿豬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