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始時我們都是乖乖坐在自己座位上, Creation 的音樂響起, 因為離主舞台遠, 我們曾經想站起來, 被後面叫坐下來, 我們前前後後又站又坐, 很難集中 ><

比起首爾場那套紅衣, 我更喜歡這套衣服

"BE THE ONE"

無論是曾經現場親臨或是看過視頻, 都大慨知道他們什麼時候走向 T 台, BE THE ONE 後段就是很歡樂地走向我們, 我們第一排有一剎那的猶豫, 大家你看著我我看著你, 突然一起站起衝前, 那爆發力真不能小覷, 我左邊的日飯有意把我擠後, 我把手臂穿過圍欄死守自己的位置, 此時此刻真是敵我分明, 不能放鬆 :P

我們大力跟唱"BE THE ONE", 揮動手燈, 因為近所以看得清清楚楚, 心裡真是莫名激動, 眼睛隨著在中走, 不過只是一回轉, 三人又走回主舞台

當三人開始談話期間, 我們仍然捨不得離開圍欄, 但因為有人開始回座位, 亦有工作人員過來趕我們回去, 所以只好再次回到座位看大螢幕 @@

俊秀又很搞笑地說起英文單句和單詞, 由於很多飯都懂韓文, 三子跟飯的交流很快, 翻譯都趕不及翻 (汗)

BABOBOY

聽CD 的時候, 對這首歌沒什麼大興趣, 但看了這首歌的舞蹈, 我卻愛上了這歌 ^__^

當他們再次向我們走來, 我們像賽跑起步一樣, 一齊衝到圍欄, 而且不單我們第一排, 第二排也推開了我們的椅子衝到我們後面

他們又回到主舞台, 我們又回到座位... 

DAD, YOU THERE?  好聽到想哭 TT TT

再是另一首我很喜歡的歌 LET ME SE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來自HK的阿豬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