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到演唱會的票後, 又開始買機票訂酒店, 酒店方面, 因為最初沒有答允朋友會去演唱會, 所以她預先訂了大安區準備跟老公一起住, 所以我要另外訂, 如果只是我自己的話, 要求很簡單, 便宜, 近台北火車站, 有獨立衛浴, 2012年時住過全家歡, 完全符合我的要求, 我還可以避開週末加價星期六回港, CP值真的很高 (^<)d  (就是NT1100一晚)

然後等待有沒有機會遇到機票促銷.... 

最後只等到7折里程換票, 也好啦~ 我換了演唱會前一日到, 星期六中午走, 朋友臨時改機票要跟我一起到台北, 她那邊已沒有酒店房, 所以要到我那邊先住一晚, 我隨即通知全家歡要加人, 我是一個守規則的香港旅客 :p

去程也是中午機, 起飛時JYJ 已經入境, 沒緣了~

飛機比預期早到, 過關取行李也很快, 只是買電話卡和提款機卻塞了一大票人 ><

朋友說兩樣都不需要, 我一人分身乏術, 只好把手機丟給她, 叫她排最少人那條隊, 反正有護照又滿20歲就可以, 誰人去買也沒所謂~

提款機卻只有一部, 前面有2-3人在排, 誰不知一個從強國來的是1人代4人排, 我前面那個已不耐煩走了, 強國人第一個不懂操作, 叫朋友來幫手, 跟著又用錯卡, 拖拖拉拉, 去完一個又有第二個來, 真是冒火!!!! 到最後一個機器出現不能操作訊息, 那女生不知如何是好跑開了, 我上前查看, 正想問旁邊換錢所的職員, 後面的人說"已可以了!" 我順利提款後, 發現剛才那強國女生在探頭探腦張望, 我有點幸災樂禍地竊喜 :P 當時扣除了銀行手續費也有3.83, 不錯啊!

朋友也剛剛買到電話卡, 我試了一下沒問題就去買車票了>>>

原來朋友每次去台北都住大安區, 不曾坐車去台北車站, 我是國光fan, 所以仍是買了國光的票~

九月中, 台北悶熱非常, 單是站著排隊候車, 已經流一身汗 ><

上次和孩子來台北, 已發現下車站搬了, 要行去全家歡要走多一點, 上到賓館check in 時又一身汗, 我們沒留意櫃台上有個關於空調的牌子

首先我們來到一間很侷促的房間, 比我上次來小很多, 而且惟一的窗戶是對著後樓梯, 所以房間很暗, 不滿意也沒辦法, 我比較擔心朋友住不慣, 正準備執拾之際, 朋友發現空調滴水!!!!!

我立即打電話去前台, 她問我是否調低過20度, 望一下是18度, 因為我倆太熱了 (汗), 最初前台推說沒有房, 換不了, 只著個職員幫我們弄弄, 但我到前台再磨一下, 最後給我們換房 ^^

換回一間較大又可以看到街的房間

不過空調真的有點弱, 在這悶熱天氣實在受不了, 而且熱水要開很久才有

現在也沒有那麼環保, 水杯和潄口杯已變成即棄紙杯和膠杯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來自HK的阿豬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