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不趕時間, 所以先找了個地方好好享受美味又好看的冰淇淋:p  

然後才去COUNTER 買A'REX 飛, 我拿出2015 KOREAGRANDSALE的優惠券買了直達首爾站的票, 只因我想坐得舒服點 (沒想到轉車的問題... orz), 職員說車快到了, 我們還擔心趕不及

整個旅程惟一一次看到雪就是坐這車, 路經只有一小段地面有雪, 之後就再沒有見到了~

到了首爾站, 找路轉車往弘大, 乘電梯到了上層, 原本可以直接走往另一邊轉車的路被圍欄擋著, 於是跟指示上到出閘處, 我很疑惑... 要出閘? 沒道理要由這裡走去地鐵站再轉車吧...?!

我朋友此刻正想衝出閘外, 因為那裡有...

 

我死拉著她不讓她出閘 :p

我看到旁邊另有電梯指住去弘大機場方向, 所以最後沒有出閘亦沒有見到拍卡補飛機就返回去坐普通列車前往弘大

其實我心裡已經在擔心... 似乎有什麼弄錯了...

去到弘大還要過兩個閘, 第一個機鐵閘已經不讓我們出, 而 Tourist Info Counter 又放了個牌"Lunch", 最後一招惟有就是按出閘位那個"HELP"!!! 有個職員跑出來問有什麼可幫忙? 我出示了首爾那張票, 職員收了後就放我們過去, 似乎是語言障礙沒有解釋什麼

之後另一地鐵閘又過不了, 當時有個矮矮的穿長大褸的中年男子站在HELP 閘前面, 我們很努力去解釋首爾票已被機鐵那邊收了, 所以手上沒有票, 由於他英文不太好, 不停問我們要票, 我朋友快瘋掉了, 我猜我們欠了由首爾站去弘大站的車錢, 但又不知道如何補錢, 那男人手上有部機, 我拿出2張 T money, 但其中一張只有幾佰won 不夠補, 雞同鴨講了一輪, 我拿出10000won, 旁邊有部機可以增值, 最後終於滿頭大汗出到閘... 

故事教訓我, 機場去弘大站, 千萬不要坐特快列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來自HK的阿豬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