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holic 是金在中把江南 Cojjee 易手後新開的Coffee Shop, 我還是第一次拜訪, 手機定位功能失效, 朋友曾經在它未開張時望過, 但單靠記著附近店舖位置非常危險, 因為明洞的店舖轉得太快, 所以我們又迷路了@@, 兜兜轉轉問了人才找到

內外都充滿設計感

Coffee Shop 在3-4樓

在中背後的紋身

男廁叫Johnny, 女廁叫Jenny

綠色象是粉絲所送, 由他家搬了出來, 圓點是在中喜歡的日本畫家草間彌生的作品

JJ ROOM 今天被人BOOK了, 不方便拍照, MEETING ROOM 那邊又很多人坐, 又不方便拍 (生意真好)

Jh Room

畫作都是 Fans 出品

又是從家裡搬出來

這個地方的天幕可以打開, 不過黑漆漆又看不到到星沒什麼看頭

 

聖誕限定裝飾

地下那塊玻璃可以望到2樓, 不過2樓很亂沒有拍

周邊, 很多都已經售罄

在中愛貓Gigi 很紅

 

今次的生日周邊, 30000won一個, 收條膠套印有在中簽名

不能不叫點東西

我午飯後不可以喝咖啡, 會失眠, 所以每次都只可以點另一款飲品, 那杯是什麼果茶忘了啦~

這個Honey Butter Bread, 味道還可以啦~

離開 J holic 後, 我已經非常累 (睡眠不足), 但朋友說很想在明洞周圍"八卦下", 惟有捨命陪君子, 但我發現她其實最留意的是有無金在中的美美周邊, 而我也想買掛曆, 可是今年四處都沒有, 到最後都是空手返回民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來自HK的阿豬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